2013年12月27日

不負責活動:Rapha Taipei 2013 X’mas Ride

轉眼間來到了年底12月,依照慣例(好像只有一年),又來到舉辦X'mas特別活動的日子了,但是每個月都在約騎,如果還是按照以往的方式來舉辦好像有點虛。因此經過討論之後,我們將野貓賽與Gentlemen's Race的元素帶入到這次的活動中,使用隨機抽籤、互相合作完成的方式來舉辦這次的活動。
在規劃活動地點時,希望每個關卡的路線是大家熟悉且難度不會太高,因此決定為:風櫃嘴、中社路底、聖人瀑布 ,這三個點除了是騎車勝地外、又皆以至善路為主軸,這樣不至於太複雜,而終點部分也直接訂於大豐花園餐廳,一切完美!
這次的活動小卡:賢爺 X 王吉米 合作......好帥阿! 
12/22 活動當日 @至善國中
雖然天候不佳,但大家都超給力的! (感謝廣哥拍拍)
三人一組,由隊長抽關卡,手氣很重要!(羅波哥抽到順路的中社路,好開心阿~)
活動開始!!!
因為關主也想騎車,所以Calvin騎送麵車去聖人,我則為了帥一身城市風殺風櫃嘴...
結果到了卻搞到自己........ LOL (離題了..)
中社路關主:王吉米、賢爺
秘密關卡:輪胎洩氣
機車程度:★★☆☆☆

這一關玩法很簡單,猜拳贏了關主就免於受罰,輸了全隊前輪洩氣重打!

看來羅波哥這一隊受難了!
AQ 恭喜闖關成功!!
聖人瀑布關主:Calvin、Mia
秘密關卡:穿針線
機車程度:★★☆☆
這一關玩法還是很簡單,將棉線穿過三支針即可闖關。(不過對長輩就有點不好意思了...)

手濕濕冷冷的其實有難度,阿達冷到要跟土地公取暖了~
風櫃嘴關主:暴力醫生Herb、肯尼拉拉
秘密關卡:每人吹爆2顆氣球
機車程度:★★
這一關最機車,爬上山頂虛累累的你還要吹爆兩顆氣球,果然是最硬抖的關主組合!
到了....開心後!(關主邪惡微笑中)
來!! 一人兩顆,請吹爆~ (笑翻.....)

終點:大豐花園 沒別的當然就是開始吃吃吃吃了!!
剛好冬至當日,應景的湯圓不能少!!
小記:
雖然天候不佳但大家還是熱血前來參與,再加上都通過我們策劃的機車關卡,讓我們工作人員實在就甘心!也謝謝大家一年來的參與並一路互相扶持,讓我們活動能越辦越成功,謝謝大家!!(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