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

flat white café

休假期的悠閒時光最適合去咖啡廳消磨時光,這次到了永康街來探險。

flat white café 藏身於巷弄內,因此不會過於吵雜,個人覺是市區開店的完美區域。


店外吸煙區的盆栽們。


店內一偶,有我最喜歡的自行車 :D 店位置不會很擁擠,座位擺設彈性很大。因此無論是個人、多人聚會都可以找到合適的座位,享受愉悅的咖啡時光。(重要的是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只可惜有插座的座位並不多.......)



這次點了杯拿鐵,Espresso口感溫順,比例協調,如果牛奶溫度可以再高一點會加分不少。偷偷的觀察了一下,機子是使用Astoria的半自動系統,且有改裝LED燈,看來老闆有下功夫,不像有些店家在那邊虛晃兩招。


嘴饞再加碼手工蛋糕,忘了記下名字...豐富的橘子風味,有莎莉蛋糕的口感。(體重控制就算了.....〒Д

整體來說咖啡跟點心都都不錯,除了躲避夏日狠毒的陽光~~又可以上網查資料做筆記,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