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不負責活動:2013 January Rapha Ride


新年到~經過了500 Festive活動後,休息一陣子後又到了大家相約騎車的日子!可惜這一次原定的約騎日碰到下雨,因此延後合併與輕鬆騎活動一起舉行,順便跟大家互道新年快樂!

本次路線:故宮小七>中社>平等國小>風櫃嘴(加碼組)>1 Bite 2 Go
總里程:約41.5KM
總爬升:約1150M
本次是結合輕鬆騎的活動,所以路線分為加碼組與輕鬆組,讓大家能選擇喜愛的路線騎乘。不過我下雨天憋了那麼久,當然來騎個大滿貫了 XD
今天我派出了GIOS 康貝特外掛GoPro來完成這一次的約期任務,希望能幫大家拍點有趣的照片與影片~
河蟹中
暖身段 - 中社:邊騎邊開聊天模式.....好像沒騎什麼就到了中社終點~ (路旁的櫻花已開始悄悄綻放)
放空段 - 平等國小:這一段太陽出來了.....超熱!!再加上好久沒騎鋼管車+標準盤,所以固定一個轉速慢慢龜上去。
拍完照趕緊下山接其他人一起鬥陣來爬今日終點 - 風櫃嘴!(遠方的櫻花阿)
GoPro段 - 風櫃嘴:直接略過爬山,因為我都跑來跑去錄影(結果還沒剪片...),先放上嘻哈團體照
還有必備的大合照~ (這次大家參與踴躍阿!!!)

因為這次有用GoPro錄影,所以文字敘述就少放些,用影片來體驗~

P.S. 話說這個人現在都不拍照改騎車很久了..... 
不過車齡那麼短就上風櫃,還是拍拍手~~

最後感謝本次的照片由Takuma大熱心支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