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不負責約騎:Ride with Adam TC

本次 因Rapha Adam TC來台灣舉辦2013年秋冬新品發表活動,所以在此難得的機會下跟公司請個假,與亞洲區的團隊們騎個車。距離上次一起騎車也快要是一年前的時間了,因此也順道來看看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因為每一次都被Adam TC慘電... XD)


9/17 路線:石碇→106→台2丙→北38→北42→坪林→台9新店MRT
總里程:約105.5KM / 總爬升:約1760M

這一次的路線是闊瀨挑戰賽逆騎,但北38接北42我沒騎過(沒想到這次的路線居然是Adam帶我體驗的.....)反正也沒想這麼多,就努力騎,看看自己能撐到哪邊才會爆掉.... 也算是檢視訓練的結果...(搞得好像在給Rapha面試~)
赴約


第一段:石碇→106→台2丙→雙溪
里程:約30KM / 爬升:約300M

這次台北參加的車友有羅波哥、阿翔、小白、龍哥、Calvin與我,大夥在石碇三叉路口稍做集合後,便開始今日的騎乘。一開始感覺Adam沒有用全力騎,但速度還是不慢....但過汐碇公路交會口不久天氣開始飄雨,因此羅波哥與龍哥先行折返到坪林等我們。開始下雨的氣溫便開始轉涼,雖然後悔怎麼沒帶雨衣.......但鑑於台北車友所剩不多,因此繼續忍耐隨著大夥輕鬆悠哉繼續騎下去。
Adam的比賽車.......CYFAC真美!
Rapha Taipei中最猛的阿翔當領頭羊(我拍照就好)
這張證明我有認真騎!!!!(感謝阿翔拍攝)

(感謝阿翔拍攝)
第二段:雙溪→北38→北42→坪林
里程:約35KM / 爬升:約590M

這一段路是我完全陌生的路段,托這次的福才能騎到平日車友所提到的闊瀨路段。反正也完全沒騎過,就開始死命的黏Adam。雖然最後盡了全力黏了2/3才掉,不過對於自己這半年的小小進步也感到欣慰....
開始進入北42....準備GG
盡量跟(感謝阿翔拍攝)
@北42 20.5k 處 此為第一段高點前最後一個叉路,怕其他人走錯特別等了一下。
因為對路完全不熟,所以後段完全偷懶,就默默倒數著路標上的里程數,就這樣邊探路邊欣賞景色,慢慢龜到今天唯一的休息點:坪林。

(感謝阿翔拍攝) 

(感謝阿翔拍攝)
當我們抵達坪林後,羅波哥見到我們很驚訝....因為沒想到怎麼會這麼快。心中OS: 其實我也不想稍作補給休息之,拍了張大合照後,便開始進入今日最後的一段:走台9回到新店。(其實當時內心超怕要走106乙再接北47......)
此張大合照同時也放上Rapha Asia的Instagram (感謝Chris拍攝)
第三段:坪林→台9→新店
里程:約25KM / 爬升:約360M

最後這段只想趕快解脫,因此與Calvin發揮平時騎車的默契與Tempo,雖然還是追不上,但互相合作,因此整段騎乘的感覺與配速不至於讓彼此爆掉,就這樣一路挺回終點~
姿勢喬很久 (感謝阿翔拍攝)
才把所有人都塞進來..... XD

小記:
今天的約騎活動玩的很愉快,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大夥也快要一年沒一起騎車了!當然希望下回可以一起騎車的時間能縮短,也希望這一次Adam在台灣的行程能順利!!(最後小聲說....請台灣Conti Rider也要出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