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

不負責開箱:URBAN ARMOR GEAR for iPhone 6

難得這次會寫3C相關產品,主要自己不是很愛惜手機,外加出外騎車機率又高,因此如何找到耐用防摔的保護殻便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畢竟我真的太牛了....
此為我的 iPhone 5 正式退役的原因....
鑑於以前iPhone設計比較強壯對於外殼也不會過於講究,但現在一不小心屁股一坐就會歪掉的年代,不好好保護一下應該是不行的,因此換了i6後當然也帶了個防撞殼,但騎車攜帶都覺得體積又大又重有點喪失手機設計輕薄的特色,正好有車友拿UAG的保護殼讓我試試,因此就拿來狠狠操了一番!
內容物:保護殼、螢幕保護貼(非玻璃)、擦拭布。
UAG全名為URBAN ARMOR GEAR,算在機殻品牌中長青品牌,而機殻的外觀設計就如品牌名稱一樣充滿了裝甲感,個人還頗喜歡這種設計的!
跟我上一個保護殼比薄上許多,而且最重要的是重量非常輕!!
機殻保護再好但造成按鍵難按一樣等於沒用,裝機上去後測試按鍵靈敏與力道回饋非常好!
鏡頭的挖空部分有經過計算,包裝外盒還強調不會影響到閃光燈!
邊角有做凸出設計除了能緩和落下的衝擊外,手機平放也有距離避免螢幕刮傷。
機殻採用複合材料射出成型,採蜂巢矽膠設計來達到吸震效果。
矽膠殼用久後會因變形造成機殻變大,而採用全塑膠射出殼摔了幾次殼一樣報銷,因此這也是現在防摔殼多採用複合射出成型材料的設計,而UAG打著通過military drop-test standards (MIL STD 810G 516.6) 規範,看來應該沒什麼問題了!
握拿手感不錯,矽膠止滑性佳,反向算很好操作!(內行人看門道~)
就算是比較大的i6,但還是很容易塞進車衣口袋。
實際拍攝
微雨OK,有速度的動態拍攝沒問題!
正面操作也是順手!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反向操作,好握好拿!
小記:
這組手機殻測試了近一個月,其中也經歷了Festive500活動拿來操,整體來說機殻除了手感佳、好拿好拍攝外,基本的簡易防小雨是沒問題但超大雨可能就要評估一下,但最重要的防摔......還是盡量不要用到比較好! XD
這次剛好拿到橘色,配我的2015年New Kit正合!
#騎帥不騎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