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不負責訪問:Top Vélo N°216 - Kenny Feng : Pirenaica, Live your dreams!

沒有想到小弟我會有登上國外單車雜誌的機會,如果平時有機會被台灣自行車媒體受邀訪問就已經很爽了,沒想到這次機緣下能被法國雜誌訪問,但原先以為頂多是個小小篇幅(類似徵人啟事那種小廣告),沒想到訪問我的記者最後給我看定稿後篇幅卻是......4張滿頁,真是太爽了!!不過爽歸爽,大家一定好奇為何身為一名 #騎帥不騎快 的兩光車手為何能被訪問,而且洋洋4頁,那當然跟大家介紹一下:
大大的名子標題.... 真的多了!!!!! 
這.... XD
當然不能忘了說到GCRacing小隊
以及我們最喜歡的兩個品牌: Rapha + POC ,以及即將來到的新車 Cyfac!


其實故事是這樣的,先前我訂了一台全手工的Cyfac Absolu V2,然後Cyfac每年會跟Top Vélo雜誌合作提供一名買Cyfac的車友免費參加 "Pirenaica" 的自行車騎乘活動,而今年想找亞洲臉孔,外加GCRacing小隊長Calvin的關係就變成是我參加了......(類似: 就是你了...小火龍! 的感覺)
而這次的訪問內容主要就是介紹我的生長與騎車背景,對於今年Pirenaica活動的看法、該如何準備,與想跟讀者們分享台灣的自行車文化等等。當然最重要的是每年Pirenaica都會邀請一名退役職業選手來一同參與,而今年的受邀隊友是Miguel Indurain (靠...我也能跟傳奇車手騎車),當然法國刊物就是全法文,所以請大家自行谷歌翻譯一下。

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Pirenaica活動:總共要騎五站,每站至少距離90KM+、爬升2500M+,路線範圍在法國與西班牙交界(今年還有可能去到安道爾),所以看起來沒練也不是會變成國恥的感覺.....(詳細路線連結),活動就在今年7月,看來我要努力練習一下了!
這次也會經過Tourmalet,終於可一圓夢想! (Photo: wik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