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不負責開箱:RADAVIST CALIFORNIA SAGEBRUSH JERSEY

如果有在關心北美手工車的人一定會知道THE Radavist,如果你不知道那麼現在你可以開始試著去暸解!而今年THE Radavist所推出的車衣,灌木叢圖騰與色調的元素來自他們所常騎環境,當然車衣一樣還是與西岸最潮的ENDO Customs合作,整件只能用潮來形容!
因為採取預定單制,所以光是下單到收到也花了2.5個月左右!
車衣的正面為THE Radavist的LOGO。
背面也是類豺狼的LOGO。(網站本身也無說明這隻到底是什麼...)
圖騰充滿了西岸色調,真的很好看,而車衣交給潮牌ENDO Customs來操刀!
這就是目前北美最流行的單車風格,只可惜台灣沒地方可以玩,但車衣可以買... XD
(PHOTO CREDIT: the Radavist)
不過如果想再購入只能上eBay碰碰運氣了,因為限量是殘酷的!但如果你喜歡ENDO Customs,或許日後是有機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