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不負責開箱:Team Sky Lightweight Snood

2014 新款SKY系列產品在官網發表後,激發我敗家的念頭便是Snood,雖然與市面上常見的Buff頭巾設計相較之下大同小異,但是搭上Sky的配色與小齒輪圖騰,還是叫人愛不釋手。不囉唆,立馬下張單來瞧瞧實品。
好帥!(圖片來源:Rapha)
如果是Buff的愛好者會發現,Rapha的Snood採用Primaloft的材料,先前有在板上提過Primaloft的特性(模擬羽絨所設計的真空纖維…balabala....請自行Google),而Buff的保暖產品線使用Polartec(刷毛)與美利諾羊毛為主,再加上Primaloft屬超細纖維,在觸感上較舒適並帶有絲的光澤,因此這部分倒是加分不少。
因兩個顏色都愛所以都買,收到實品色準,而齒輪圖騰採用轉印功法。
客官們發現了嗎,這一款Snood是MIT,看來小弟要去中部考察是誰代工的...
戴起來帥帥的,小齒輪遠看有Poka-Dot的感覺。
搭黑車衣也OK…不過注意中間有一條線....
小記
敗入後這幾天外出直接上陣,保暖舒適與搭配性沒話說,除了騎車外用於一般的外出、登山配件也是很夠用的!但還是要小小的說一下缺點:雖採用無縫圓編機所製,但是上圖照片可看到一條線,因此還是有摺痕。再者兩邊的收尾不知有無打上熱熔紗,使用後有些許脫紗的情形,這部分Buff就顯得細心許多。但整體來說算是一款在春秋季節很實用的產品,不知後續會不會出其他的配色款?(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