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5日

不負責賽事:GCR之 2014滿天星(水星)-北海岸櫻木花道

小隊今年規劃將2014年滿天星賽事全數完成,才設定目標沒多久,今年的第一站-水星仙子便悄悄地來到.......好笑的是雖然賽事在北海岸,但路線沒有人騎過,因此我們利用過年前最後一次的空擋時間來小探一下路,來避免賽事當天GG收場。
農曆年前的宣傳練車照........
但過了一年,隊員們(除了阿賢外)沈醉在大吃大喝的世界中,體能走針的非常誇張,因此看來這一場我們只能定位在只求完賽不求快.......
本次路線:漁人碼頭>台二>北19>北15>縣101>北6>漁人碼頭
里程:約73 KM
總爬升:約900 M
@漁人碼頭 出發前來張團照 (感謝主將拍拍)
這次全員出動,徹底雪恥P字道的悽慘狀況,雖大家的體能尚未調整在巔峰狀況,但只要開開心心玩賽就好,完成時間一樣......不重要了~

北海岸段 (漁人碼頭>台二>石門)
這一段騎的狀況有點多…一出發主將阿賢速度感應器跑掉、然後想噓噓導致一彎到台二就進路旁小七排隊上廁所去.....再來一小段Herb卡鏈、停一堆紅綠燈等,完全就是耗費掉了不少時間阿.....唯一慶幸今天沒有碰到側風,所以一路騎起來還不算太艱辛。而路上碰到了桃園Rapha車友張大哥,便一路開始一起騎,直到終點。

北19 (石門>北19>補給點-富基村活動中心)
這段好在之前我們有事先探路過,知道一進入北19馬上就是一連串的爬坡,且坡度還不小....雖然一開始爬坡時我帶速度,但沒想到一下子就爆了,而主將阿賢就開始一路保持穩定的配速,一直衝衝衝,離我們越來越遠.....
@北19開頭 還笑得出來,所以是騎的不認真嗎?
過了北19的高點後順應老梅溪下滑,雖然沿路的梯田景色很美,但是路小坡度大,再加上人多,所以一路還是格外小心......(但路上我們還是看到摔車包成木乃伊的騎士....)
(感謝張大哥拍拍)
@補給點 當然還是一定要補一下!(順便搭配會場中播放陳雷的歌曲....)
北15+縣101 (補給點>北15>三芝>縣101>北6>漁人碼頭)
補給好小解放一下後,開始爬最後兩個山:北15+縣101,這兩段都還算不陌生。北15去年有陪參加俱樂部第一站的車友練過,且這次沒有要衝最後一段北星真武寶殿所以還好.....而縣道101倒是爬過不少次,因此小隊盡量用愉悅的心情來完成最後兩段路程。(但此時隊長與主將開始發威了...)
@縣道101 一過往木屐寮的大彎,隊長敲下鎚子開始攻擊...小隊分裂了....
Herb: 隊長我屁股著涼感冒.....可以慢一點嗎?(啾咪)
@巴拉卡公路口 在隊長的一輪猛攻之後,我們到了巴拉卡公路口整隊一下... (感謝Takuma拍拍)
接下來的連接北6一路下滑,再經過新市鎮後就來到了比賽終點。(感謝momo拍拍)
拆晶片  (感謝張大哥拍拍)
領便當 (感謝張大哥拍拍)
吃飽飽回家了~ (感謝Takuma拍拍)
小記:
騎完了GCR今年第一場賽事,雖然身體感覺累累的.......但整個賽事過程中,大家互相彼此協助,不求快,一路掩護到終點,這就是我們追求的!不過希望大家在路上不要被我們螢光香蕉軍團傷到了眼睛…XD
大家4月花東賽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