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9日

GCRacing:輪霸西濱160K插花記

眼見下個月花東賽即將到來,可是小隊對於長程的騎乘的練習經驗著墨不多,雖然先前都有北海岸100K左右的練習量,但對於連續2日365K的花東來說,看來還是不太夠的。恰好賽前正是西濱160K的挑戰賽,因此小隊決定搭個“順風”車,來做個長距離練習,外加碰碰運氣,看是否會遇到車友們喇賽一下!

其實在2012年剛踏入自行車挑戰賽時有騎過200K,當時成績可用“淒慘”來形容阿!
先來張不舒服的......行前準備時,幫王吉米上暖身膏加按摩....
原本以為是個挑戰賽,但一路上就看到多車隊出現(看來大家也再為花東準備....),而出發不久來到八里焚化廠就碰到Takuma,馬上就碰到認識的車友。就這樣小隊順著大大順風,一路將均速維持在35-40KM/H朝折返點前進。
這次Mia也隨著小隊一同來插花
西濱進入大圓段會變得很討厭,開始會有許多上上下下的引道.....(雖然有順風還是很煩)
而在我們剛過觀音時發生了小狀況,不知是否風太大我們隱形眼鏡整個被吹出來,好險POC DID鏡面夠大沒有飛走,但在路邊戴回去時由於賽前沒洗手,雙手還殘留著暖身膏,就這樣沾滿暖身膏的隱眼就被我硬深深地戴回去,導致瞬間淚流不止....(外加慘叫....)
王吉米笑屁,還不是好意幫你們暖身.....XD
@永安 很快就進入永安段,除了稍作補充外,看到大砲也來打聲招呼!
過了鳳鼻隧道後進入新竹,小隊直接彎到便利商店喇賽補給... 
而今天不知風為何如此的順且強勁,進入17公里海岸線也是相當輕鬆....(喂!我不是要一日北高阿....)看來等等回程應該會大慘!!!!
Takuma原先說只要騎到永安也一路被拐到折返點才回去....(希望不要回去跪算盤!)
果然一過折返點開始北上,剛剛的小天使馬上變成惡魔,一路大逆風回台北......現在回想當天返程的80KM.....果然還是夢魘來著。(因本人騎到130KM整個GG不爽,因此臉臭到不想拍照片,就拿幾張回味一下!)
@十七公里海岸線(北上) 大會報告,有人誤闖汽車道,最低限速60!
@永安(北上) 臉開始臭了!!
小記:
檢視了一下本人今天的狀況,去年冬天練的不專心外加摔車休息,導致長距離體能下滑很快,看來今年花東賽很難混了......但這次的西濱插花路上還是碰到許多車友們,老話一句,不要被我們的白目嚇到!...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