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不負責開箱:騎帥不騎快之POC DID

去年看Ryder Hesjedal在賽中戴的POC DID就一直深深著迷,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官方線上商店沒寄台灣,發信給原廠得知只能透過香港代理商購買,然後轉發詢價給香港代理商也不鳥我只好自力救濟在廣大的網路中慢慢尋找機會......
雖然13年環法被批評像來觀光一樣,但還是很帥!(照片來源:www.zimbio.com)
POC這家瑞典公司的產品設計元素非常具有北歐簡約,前衛的風格。研究其所有產品後,眼鏡系列真的深深打動著我(但安全帽不是很能接受...),而官網上的產品訂價為1600 SEK(克朗),換算下來約7500 台幣,哇賽.....不便宜呢!因此加減在網路上亂看了半年多,偶然在eBay上發現一支價格還不錯的NOS,打著試看看的心態截止前下標,睡一晚後發現標到了....(我的Seven好像也這樣標到的...)
包裝相當簡單,配色前衛。(雖然紙盒有點髒,但不影響功能)
內容物:眼鏡盒、超細纖維布製成的鏡袋、眼鏡
鏡架:選用運動型眼鏡常見的輕量化材料:塑膠鈦 EMS Grilamid TR90(PA 12)
鏡片:灰色、PPG NXT 材料,VLT(透光率)15%
鉸鏈使用傳統的螺絲方式固定,非一般運動眼鏡使用的全塑膠方式。
鏡腳尾端使用鮮艷的橘色來點綴白色的底色
鼻托的部分會比較挑鼻型,所以山根不太扁....
小記
敗入後上路測試了近一個月,晴、雨天都實際都有碰到,灰色鏡片在兩個天氣中表現很中規中舉,鏡片對於雨水的潑水性表現佳,不會因大鏡片聚積很多雨水。而鏡片沒有Polarized,所以晴天還是會有光散的現象。騎車時鏡架服貼度夠,且重量夠輕不會因大鏡片而有重心向前的感覺。而小缺點是這類造型的眼鏡為了服貼所以鏡腳彎度必須要做大,相對的就會造成無法掛在安全帽上與反戴,但為了帥多少還是要犧牲一下.......XD
帥 > 快 ….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