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日

騎帥不騎快:Ride with Rapha Asia - Sarah, Chris and Charlie(巴拉卡)

為了歡迎Rapha Asia新到任的Head of Marketing & Sales: Sarah 前來台北,行程除了與我們相見及聊聊台北車友對產品與市場的想法外,當然在短暫的台北行安排一次騎車是必然的,這次承蒙Chris、Charlie、阿賢杯杯與Calvin的協助與安排下,選擇了台北近郊大家很熟悉的路線:巴拉卡,讓Sarah能小小體驗與瞭解平日台北車友的出沒路線,而這次我都使用Chris所精心拍攝的照片,除了專業攝影師外、運用旅客的角度來詮釋這一次騎車的感受。
@北新莊 維持兩路縱隊前進。
@天元宮 陰陰的天氣外加遠方陽明山上佈滿厚厚的雲,看來山必定要下雨了!
真的很喜歡這張在派出所前被拍攝的這一張! :D
@興華派出所 由於已漸漸飄雨,所以大家稍微閒聊後就速速出發!
接下來就請欣賞 Chris 所呈現的巴拉卡之美
進入陽明山國家公園界線後開始下雨.....
Charlie 不要偷偷拉強度...
一過于右任墓後慢下腳步發揮小隊精神,而此時天氣轉為刮大風起大霧.......
只能說這種天氣下 Glory and Suffering 會不經意地展現...
這張太帥,犯規!
Sarah
總哥
小山姆現在不是在騎CX啊… XD
@二子坪 大家都完成了,拍張紀念照留念一下!(其實好冷啊~)
小記:
能讓新的朋友認識台灣的騎車文化、環境是一直讓我覺得很好玩有趣的地方,雖然短短的約騎與結束後的早餐餐敘,但能多多體驗與聽聽大家的意見與交流,不外乎也是個很棒的經驗,希望大家下次再見~
不外乎要跟Chris拍拍照,攝影師辛苦了!
以及自稱自行車界的天團小隊長Calvin 駕駛GCRacing Team Car 火力支援!
#騎帥不騎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