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不負責開箱:POC Eyes Collection

自從去年開始接觸POC的眼鏡就一直很喜歡他們設計的產品,翻閱目錄後看到除了自行車專用眼鏡外休閒款眼鏡也做的很好看,因此利用機會一次進四款來玩玩,看看休閒款式是否也能繼續維持高等級的表現!
官網上選擇真多令人眼花繚亂!
首先來支黑框紫色偏光鏡的Will,相當有飛行眼鏡的氣勢!
鏡腳設計比較細,拿來騎車的支撐力應該會比較不夠。
第二支是Want偏光版,除了是我最喜歡的配色外也是現今的流行趨勢。
寬版鏡腳,拿來騎車沒問題!
第三支是造型喜感的Wonder,原先設定是女款但有老外拿來搭配,結果效果還不錯!
Wonder一樣是設計寬版鏡腳。
最後一支是最女性化的Know,帶有點漸層的鏡片很適合休閒配搭。
純休閒眼鏡使用纖細的鏡腳就不會奇怪了!
在於鼻撐的部分都使用矽膠做止滑,而配色都與鏡架或鏡片任選一色做搭配。
鏡腳尾端也有設計止滑矽膠,避免眼鏡易滑落。
小記:
POC EYES系列與自行車專用款一樣都選用塑膠鈦 EMS Grilamid TR90來製作鏡架,而鏡片透光率則是要看款項而定,不過這次我運氣比較好所選到的都是採用Zeiss鏡片(不一定每一款都採用Ziess,依鏡腳打上的字樣為主)。除了平時戴起來外我也拿來試試騎車時的表現,基本上只要是寬版的鏡腳服貼度沒什麼問題,並且能搭配出更多的造型風格,這樣我的 #騎帥不騎快 的配件可是越來越多了!
除了Frogskin外多了一個新選擇!
超像老牌主持人-脫線…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