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不負責分享:Ciele Athletics GOCap

近期隨著跑量逐漸增加,漸漸發現除了基本衣褲鞋外,帽子對我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必需品。除了可讓汗不會滴到眼睛與抵擋太陽外,具有足夠的透氣性與好搭配也是我考量的重點,整整看過一輪目前大品牌的帽子後都不是很對我的胃口,最後在Runner's World的一篇文章中發現一個台灣沒見過的品牌,點開網站與IG後就發現“中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加拿大品牌“Ciele Athletics",從網站上的Look Book就可發現品牌的色調很鮮豔活潑,濃濃的北美風格!(照片來源:cieleathletics)
點開產品的頁面後可發現主要分為三大系列:GOCap、FSTCap、TRLCap,就帽型來看就是5 Panel Cap、有帽頂的Visor與Trucker Hat,但都是採透氣材質來製作。看過一輪後帽型與配色都很對我胃口,最後看來看去還是選擇我偏好的5 Panel Cap帽型來作為標的物,在官網上點選與線上刷卡後約10天不到就到台灣了!
GOCap (照片來源:cieleathletics)
FSTCap (照片來源:cieleathletics)
TRLCap (照片來源:cieleathletics)
收到帽子時其實小擔心會不會因布料太軟而戴起來不挺,不過收到帽子後這個疑慮就消失了,裁片間的車縫除了可將帽型撐起外布料也能服貼頭型,實際穿戴跑步後布料的透氣快乾效果也相當不錯!

細節
這次選擇了安全色系,怕買了顏色太跳反而不好搭!
側邊的併色搭配的很好看!
帽子的調整帶可內收,對頭圍比較小的人來說是一大福音!
官網介紹採用COOLwick™ 網眼布並有UPF +40 防曬係數,自己試下來的感覺是相當不錯! 
帽簷下方還有大大的Logo,這樣的設計真的潮潮的,頗有街頭品牌的風格!
整頂帽子重量僅有55g,長時間穿戴下不會有負擔感
Logo的部分都有針對夜跑做反光安全設計,因此帽子不再只能在白天使用。(照片來源:cieleathletics)


這一個多月的時間中,平時練習與比賽皆下場測試,實際的回饋真的是相當不錯!
除了騎帥不騎快外還要加入跑帥跑不快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