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不負責遊記:DWD第三屆二鐵賽

自從今年將重心轉向鐵人三項後,除了在這段時間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外,也很開心能受邀加入DWD這個大家族。只是想不到要跟大家第一次碰面居然是在社團的年終兩鐵賽,不過在社團打著“保證休閒”的招牌下,還是要抱著愉快的心情來參賽!
到了集合點時發現今天參賽的人真的很多,感覺大家都蓄勢待發......
不過這次參賽得知被分到據說是菁英等級的AB組出發.......(是誰搞我),因此罩子還是要放亮一點!雖然等待出發時大家都在歡樂寒暄,但一到放行後一切都變了.....本次自行車項目的泉源路、湖底路完全就是All Out全噴,安內甘丟?
據說這邊都是菁英們.....
在短短的6.X KM多的均功率都來到FTP 11X-12X%,除了大家咬的緊外也有其他鐵友們單飛出去.....哇賽,這果然真的是傳說中的"保證休閒"!
搞笑的是一進入轉換區後我居然連自己的轉換袋顏色都記錯了,浪費了不少時間!
進入跑步段時整個傻眼,這4.X KM居然是野跑+樓梯下坡,這對我這個跑步幼幼班來說只能硬著頭皮上.....只是這種路線對我來說真的太難了!
跑下樓梯好難....
跑下來後還要再爬...... WT....
不過最後我的成績還算不錯,在總參加人數88人中拿到第12,也拿到一雙Frontier的手套獎品,賺到!
雖然是第一次參加DWD的活動,但在活動過程中能感受到整體活動執行的細心及全體工作人員的投入,並且完賽後的禮物更是多多,因此個人對於這個大家族的向心力感到令人欽佩,希望後續還能受到大家的照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