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ROTOR 最終曲:BSA30 BB

BSA30 BB是讓我這個義系車架堅持者來說,可以體驗30mm軸心大盤的折衷作法。對我來說,BSA鎖牙遠比BB30崁入式來的安心。BB30對車架五通的容許公差如此鳥毛,且崁入式的防塵效果在我心中還是打個問號??畢竟我可不是有騎不完車架的大尾吱吱或是有贊助商的神腿阿!

此款BB又細分鋼珠與陶瓷軸承版,尤其搭配ENDURO陶瓷培林更是壓倒我最後一根稻草的一擊。ENDURO我老早就想玩看看,比一般培林擁有更多,更大的滾珠,更高承載能力對於我這個還在用傳統四方軸BB的人,直接一次攻頂,了無遺憾~

最後關於ROTOR的是用心得,coming soon...

好美的CNC
ENDURO SUSPENSION BEARINGS For ROTOR
BAS30 BB專用板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