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山港晨騎初體驗

本月份對我來說相當忙碌,卡著展覽、熬夜看IP5發表、上網敗家 等事情,還沒過完半個月,我就想跟趙某人一樣大喊 “我只想 Take A Break !!”,因此禮拜五請了特休,讓自己腦空,但熟識我的人應該馬上能猜出來,若放假的清晨我一定會來個晨騎。
根據最專業的中央氣象局表示本週末會下雨,若不好好把握機會,真是糟蹋了完美的休假計畫。在臉書上徵文約騎,沒想到Robert大哥邀我與所屬的山港一起晨騎,路線為平等里接冷水坑,正好可以再加碼北28來個小2P,因此就來個山港晨騎初體驗。
本次路線:故宮小七>平等里>菁山路(中山樓/冷水坑叉路口) < 冷水坑消失?!
總里程:約13.5KM
總爬升:約550M

平等里上冷水坑算是我北區的練車路線之一,雖說練習次數與熟悉度不及北宜公路,但是為了準備年底的P字道,因此9/10月便會開始設定在此區域練習。

0630抵達了集合點,沒想到已有一票人已經陸續出發了!(大家都起得好早....)與Robert大哥閒聊個幾句,便開始慢慢往平等里岔路口頂上去,沒想到晃到了中社路口居然碰到了Winston(大心),之後我們幾乎邊聊天邊騎完全程。
Me & Winston
Who is Winston??
他是一位我很尊敬的單車界先進,在圈內無私分享自身當選手的經驗,以及國外新的Fitting技術與觀念,個人認為在台灣單車市場上是個很好的典範,值得推崇。
(不負責廣告: 請搜尋“星期五單車 Friday Fitness and Bikefit”)

在前往平等里派出所的路上,一路上儘是山港的成員,大家都照著自己的爬升步調走,一切非常的休閒,無競速,非常Peace~就這樣大家都默默到了派出所。
大家都陸陸續續抵達了~
晨騎的陣容可以到30 UP!! 非常令人佩服的凝聚力~
大夥喇了一下,拍完團體照後就開始自行加碼到冷水坑,可是...這時悲劇來了,才一過平菁路軍營就開始飄起細雨來。想說應該只是雲霧飄過,但往七星山方向看,整座山都被雲包覆起來,看來今天應該就僅止於此!但更慘的是,一下滑到國際電台,雨可以說用倒的,因此就這樣一路”溼“下山.... = =
一穿新衣就下雨?為何為何為何????
小記:
平日的晨騎感覺非常不一樣,山上人不多,騎起來很舒服,且結束回家後讓你感到神清氣爽,或許日後可以規劃貓空晨騎計畫。最後感謝Winston分享許多新知,讓我又上了一課。Robert大哥的熱情邀約及介紹新朋友給小弟認識,雖說這次只是短短的騎乘,沒很多機會可跟大家熟識,但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一起出來騎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