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2012 September Rapha Ride


9月的Rapha Ride相當有趣,主要是與山港,Velo Cafe一起聯合約騎,再加上爺歸隊騎車,因此這一次活動路線不在於困難,而在於大家一起享受騎車的快樂!
看看參與人數,這可不是造假畫面阿~~~!!!!

本次路線:新店捷運站>新烏路(台九甲)>烏來大橋  (原路折返)
總里程:約30KM
總爬升:約640M

這一次正確的路線是要到福山,可惜剛好卡到個人行程,只能陪騎到烏來大橋,無法全程參與。(因此路線圖僅放上個人騎乘路線) 新烏路 (台9甲) 算是一條很輕鬆的山路,非常適合初學者開始嘗試挑戰的路線,因此也是為何這一次選擇此路線的原因。

陪騎段:新店捷運站 > 烏來大橋
里程:約15 KM
爬升:約320 M



抵達捷運站時完全被陣容嚇到,人數之多幾乎可以舉辦小型的俱樂部聯賽......與大夥閒話家常後,就直接這一次的陪騎之旅。
踩上車後,往新店國小的坡就開始抽車攻擊,轉入新烏路與Jones,獅子,Winston組成一群兔子,拉間歇拉的樂此不疲,就這樣互相玩到了烏來大橋。不過因為愛玩,離主集團太遠,所以完全沒有騎車照片.... LOL
本次的兔子們~(Jones,Me,獅子,Winston)
等了一會,大家都到齊了!這一次的約騎陣容夠壯觀吧~ (希望下次不會被舉牌警告)
與大夥離別前,與翔哥,Jones,Robert拍張照才甘願~
小記:
這一次約騎又認識到好多新朋友,也看見越來越多人穿上Rapha車衣,看來路線不那麼困難的情況下,能讓更多隱性車友都一個個浮出台面!最後還是感謝爺,Robert大哥與Velo Cafe老闆的號召,龍哥的美照與眾車友的陪騎!大家下次見~~~

亂入:
我:龍哥,下次幫我多拍點照吧!
龍哥O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