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

Levi's Commuter 511

現在越來越將自行車融入到生活中,從單純的運動健身,逐漸演變成市區的代步工具,漸漸地改變生活習慣。有時在都市騎乘中,總覺得所穿的衣服不舒服,尤其是褲子,不是太容易滑下來,就是跨下處因剪裁導致很卡。因此做了不少功課,也認識了不少國外單車休閒服飾品牌,但無奈不是價位過高就是市場太小而無人引進。
先前注意到Levi's在米國推出了專門為單車騎士設計的Commuter系列,沒想到台灣居然佛心來了,引進一批來試試水溫,因此當然雙手將小朋友奉上,馬上帶一條回家!
褲型主要是利用511做為設計基礎,在針對布料,剪裁,細節,機能做強化。因為官網上面都有做很詳盡的介紹,且照片又拍的好看,因此我就針對個人看法,來做個小小簡述。

511主打Slim 窄褲管,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太寬,如果可以偏Skinny,或許會更好看。但或許設計成Skinny反而在運動機能上會表現不佳也不一定!
布料手感上做得比較厚實,且彈性較佳,很類似N年前木村代言的第一代3D系列 (曝露年齡了...) Nanosphere與Sanitized處理,具有潑水,耐髒,抗菌抑臭等效果,功能性可說是大大加分。(但是這兩者都是使用藥劑做後處理加工,但洗滌壽命卻無從得知,因此要列入觀察!!)

很明顯的,腰身剪裁採用前低後高的設計,且臀部腰線明顯高於一般褲型。在騎乘中,身體大都是呈現彎曲狀,因此褲子的服貼大大增加騎乘舒適度。

背後功能腰帶的縫線,使用UCI的彩虹配色!至於功能腰帶我就不拍了,因為我沒大鎖可放。XD
褲管處有車上3M反光條,對於日夜間其成安全上都有一定的安全效果。不過有點太短就是(欺負我短腿.....)
產地標:老墨出廠
混1%的彈性紗,難怪不能太高溫水洗!
小記:
穿了這件褲子在市區騎了幾次車,其剪裁設計真的使舒適度大為提升,騎久了不會讓您的改邊不舒服。與其他專門設計都市騎車功能的褲子來說,價格更是親民許多,希望國內廠商也可以仿效,提供更優惠的產品給大家。
不過小缺點還是要念一下:褲子的定色做得不好,第一次穿整隻腳變成藍色。然後腰圍只做到29,沒有28!!!!!為何為何為何.....

實穿照片還是沒有,我沒有攝影師可以幫我拍照阿~(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