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不負責開箱:Rapha Merino Hat and Winter Collar

去年X'mas 75鎂免運費方案,相信大家都買了不少.....但是我選著選著最終只敗了一套Bundle就收手了,因為也不知道要買啥。(嘆!)因應低溫騎車的季節到來,這一次就將目標放在冬季騎車的小配件為主,最後目標就放在Merino Hat and Winter Collar Bundle上了。
這次敗入我都選擇深藍色為主,主因怕太鮮艷的顏色搶鏡。而兩項產品皆是Merino羊毛材質,除了能帶來基本的保暖與舒適外,騎車與平日皆可使用也是我這次選擇敗入的主因。(P.S. 100鎂也不用課稅...科科!!)
Merino Hat
Merino羊毛與尼龍紗混紡增加帽子的彈性與服貼度。
可穿戴於安全帽內或平時穿戴。
雙面皆可戴。(一面全黑,一面購買之顏色)
可摺疊之earband,得以調整舒適度。
Winter Collar
Merino羊毛搭配小量彈性紗混紡。
穿戴脖子外可往上拉伸,提供在山頂、下山上更佳的保暖性。
一般冷時你可以這麼做。
覺得很冷時你可以這麼做。
準備下坡時你可以這麼做。
小記:
在寫這篇文章時,這一組已實際上路半個多月,期間經歷了下雨、寒流等機機車車的天氣。使用後給我的回饋:快乾不易臭,保暖度尚可但輕薄度完全大大加分。有時重視保暖的產品容易因厚實造成額外的負擔,產品素材主要使用Merino羊毛來克服人造纖維的所造成的不適感,唯一要挑剔的點應該只有水洗保養的問題,畢竟羊毛面料易起毛球是他的致命傷阿!!

實際穿著爬山還是如此的輕鬆,真是100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