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不負責開箱:Rapha Team Sky Essentials Case

剛好前幾天車友詢問我對於這個產品的想法,搭上這個週末的爛天氣,順手寫下了那天聊到的內容。此版本的Essentials Case是我第一個購入的Team Sky系列商品,購入原因主要是先前使用的隨身包包已經接近慘不忍睹的程度,再加上年初完成500KM活動所贈送的15% OFF加持,因此就購入了!(這次的藉口編的真好~)
Team Sky版比自家版尺寸要大的些,與前年推出的Paul Smith版本相同(沒購入到...殘念)

隨身小包主要素材使用皮革所製,個人認為與手套的皮革相同,非常耐用。正反兩面各有RaphaTeam Sky的壓紋Logo。
來張拉鍊處特寫,拉鍊為YKK製,拉鍊頭做拉環設計,而兩邊為藍與灰的雙配色。(其實我買這個包包就是因為喜歡這個配色!)不過此拉鍊非防水拉鍊,下雨使用時要小心!
Hi! 我才是防水拉鍊喲~
接下著來看看內層配置與收納能力吧。打開包包裡分為主層,包包兩邊各有一個隔層、其中一邊有拉鍊設計,可將比較重要的東西放入。(我個人放鑰匙、零錢居多)而包包縫份處有再多做包邊,盡量防止滲水。
其實這個包真的很能裝,幾乎把騎車所會攜帶的隨身產品尺寸都考量進去了。(舉凡小工具、挖胎棒、CO2氣瓶、內胎、手機等...)只是全數裝進去會變得超鼓,一點也不帥!客官們就自行規劃了。

小記:
雖然這個隨身包要價65鎂,但做工與手感真的是非常棒。身為假掰人士的我,夾練袋怎麼可以從我的車衣口袋中出現呢?除了騎車訓練外,在市區騎乘與平日輕便外出也都是帶著他,因此可說是實用性滿分!

Lucius Annaeus Seneca (Roman philosopher, mid-1st century A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