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

不負責約騎:Highway to Hell feat.楊哲

2013.7.28 這週約騎Rapha Taipei邀請到楊哲與我們同行,距上次見面時已是3月份RGR,因此在這麼久沒見面下當然要用這難得的週末兩天來好好騎一下。因此兩天的強度設定為週六輕鬆、週日硬派,但不巧小弟週六另有行程,所以只能硬著頭皮參加週日地獄之旅。

7/28 路線:行義路→小油坑→金山→北28→風櫃嘴
總里程:約70KM / 總爬升:約1600M

因想說是Tough約騎,因此將路線設定為台北最具有代表性的P字道,但前晚臨時收到萬歲爺告知被on call加班而無法參加的通知,所以小弟臨危受命成為這次擔任招待,外加得知要趕退房時間,因此最終將路線改為2P。(好佳在....不然會死的更難看....)
@天母麥當勞 從飯店到集合點,暖身都是36 KM/h 以上的.. (照片來源:羅波大哥)


第一段:行義路→花鐘→小油坑→金山
里程:約35KM / 爬升:約800M

今天剛好碰到台北市北區車隊大聯誼且路線幾乎是完全重疊,一出發就彷彿在比聯賽般,身在約100人以上集團中騎車。並且Tough約騎就如同開活動前的說明般,途中不等只在集合點等,因此一右轉行義路便馬上就進攻,是沒再跟你囉唆的....所以我也只盡力跟,反正早就知道實力差很多,就當做見習~
出發前合照.....因為....(照片來源:羅波大哥)
@行義路 強度太高導致硬照起來都是這種畫面.. (照片來源:張弘明大哥)
@惇敘工商 向楊哲打PASS路線中.... 好險跟競賽組一起,證明我超過100%輸出.. (照片來源:仕林車隊 福哥)

@小油坑停車場 算起不到1HR就到..然後休息約5min就出發真是太變態了! (照片來源:張弘明大哥)

第二段:金山→北28→風櫃嘴→士林
里程:約35KM / 爬升:約750M

到了金山小七也沒休息太久,補個水繼續出發,騎回風櫃嘴的路上,看著隊友一個個的掉,最後剩我與Calvin死撐到香員林橋。但眼看時間快來不及回去,最後也無法等其他隊友,只好含淚騎回風櫃嘴。雖然楊哲說要陪我騎,但真的實力差太多,怕耽誤到他的練習量,好險此時SNY菁英組出現刷卡,馬上告知楊哲跟著他們騎就不會迷路,抵達涼亭等我就好.....因此這樣才讓撿回我一條小命(不然應該是真的抽筋到死無誤....)
@金山小七 出發前Takuma大幫大家拍張照,笑得好..苦阿! (照片來源:Takuma)
為何從這張照片上看到真正的笑臉.....Why?

最後因我騎的太慢了,除了來不及騎最後1P外也趕不上騎回旅館,因此偷懶做捷運回去 :P ,不過這次與RE中的RE騎車除了深刻體驗到實力的差異外,也從中見到騎車的Tempo與Cold Down的方式,日後我可以嘗試著去學習放入在我的騎車技巧之中!
最後也感謝前來一起參加爆爆樂的團員們.....大家都辛苦了。
最後拍個紀念照,下回我們去彰化撒野去~ 
(我笑得好開,因為終於解脫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