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

不負責約騎:北征遊玩 - 落跑之旅

2013.8.11 本週承蒙台中里歐大大之邀約而得知YJF Bikes這次前來台北騎車,並順道想與Rapha Taipei的同好們碰面交流。個人對於YJF Bikes的認識僅止於網路上的資訊,因此藉由這次的機會能騎上一段,也是非常棒的交流之旅。

8/11 路線:承德路→淡水→淺水灣
總里程:約50KM / 總爬升:約430M

其實真正的路線是要到金山再陽金折返,不過因前一日暴力團開了淡水-金山高速列車,因此今天自行偷懶到淺水灣折返。(人家好意約你還落跑...真沒誠意 XD ....)
因昨日暴力團隨隊醫師亂開ITT大絕,導致成員們各各騎傻了.... (離題)
@赴約中 昨天暴力後,今天有點虛累累..... (感謝 阿賢 美圖)

抵達麥當勞時大家幾乎差不多也都到齊,在相互嘴砲寒暄一陣後、隨即拍張出發照,便開始今天的路程。而這次參與的成員們也都超給力,除了陣容龐大外,衣服也是整齊劃一,相信騎在路上必然成為大家注意的對象。

@集合點 來張大合照,不過只有我穿黃衫...五告假掰! (感謝 里歐 美圖)
@大度路 整齊劃一的隊形,必然是路上幹譙的焦點.. (感謝 Takuma 美圖)
@紅樹林MRT 稍微整隊一下..... (感謝 Takuma 美圖)

經過紅樹林後小弟有認真騎一下,不過因為昨日的操勞外加天氣太熱...所以騎到淺水灣頂不住太陽,因此見到小七便自動休息......然後拍假掰照後自行折返。
@淺水灣小七 吹冷氣納涼..... (感謝 Takuma 美圖)
 @淺水灣祕徑 然後Takuma大帶我們到神奇的秘境看海....超美 
Takuma大說因為跟著衝浪客此地,只可惜太早比基尼辣妹還在出發的路上.... (感謝 阿賢 美圖)
看完海後馬上烙跑回家....酸 (感謝 Takuma 美圖)

最後看到里毆們成功完成挑戰,為他們感到開心!!這次的台北之旅希望能讓你們感受到北部路線的魅力。下次有機會再北上一起騎車!(我會認真準備~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