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不負責約騎:休息與出發

2013.8.25 本週原定要參加塔塔加賽事的我,因擔心颱風攪局下路況危險而放棄參賽。但北部這次受到的影響並無很嚴重,且週末兩天還是相當不錯的天氣,因此成員們還是相約來個小騎。

8/25 路線:故宮小七→平等里→冷水坑→擎天崗→仰德→市區
總里程:約50.6KM / 總爬升:約939M

也不知是否因放棄參賽的緣故,心情整個很放鬆,並且原定要繞北海岸經淡水回市區的路線也因大家都想要休息而改道繞去擎天崗被牛看.....
@故宮小七 先到的夥伴以及趕路中的我... (照片來源:Takuma)

由於今天是放輕鬆騎車,過程就不加贅述。一路順著自己的節奏的吐上冷水坑,因此...
不給自己壓力,沒想到冷水坑最後2.5K拿到KOM.....LOL
@冷水坑 放鬆的大家整個在冷水坑聊開了....(照片來源:阿賢)
@Yao's Bike 下山還順道去逛北區精品單車店....哈哈 (照片來源:阿賢)

難得這次如此輕鬆的約騎,當然一路上也聊了許許多多對於騎車的想法,所以為何我會下這標題出來...在大夥集思廣益之後,爾後會用一個新方向來呈現屬於我們的騎車故事與風格。
COMING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