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不負責活動:2013 Rapha Taipei Women's Ride

今年感覺到Rapha對於女性市場的重視提升許多,除了先前舉辦全球性的Women's 100活動外,亞洲區也特別為女性舉辦了商品發表會的活動。而台北這次很幸運地成為三場中的第二場舉辦點,對於往往在商品面居於弱勢的女性朋友們,妳們的需求相信Rapha聽到了。
此活動只有香港、台北、新加坡三站,女車友們真是太幸福了!
這一次的活動舉辦方式為當天早上舉行一個女性為主的約騎,結束後在餐廳享用早午餐,而會場會擺放今年女性系列秋冬新品,提供商品體驗、試穿與相關建議。而整場活動的另外一個焦點,除了亞洲區的Serene外,另外還會有一名"神秘嘉賓"前來參與。因此當下聽到這麼棒的活動,身為台北粉絲團最愛湊咖的我當然馬上報名支援組,雖然主軸是女性們,但還是厚著臉皮來參加....XD
而活動前一週,本次的"神秘嘉賓"答案終於揭曉了,原來是這次前來參加KOM的世界級女子菁英級選手Tiffany Cromwell官方網站),這等級應該直接打趴所有人吧!(汗....)
2012 澳洲冠軍、環義單站,2013 世錦賽第9.....OMG
因有事先公佈約騎活動路線,但為了確保當日的行程掌握度,所以在活動前一日我們先去將路線走一次,確保路況。
今天赴約來好好體驗國際級的水準。
先上北宜再下北47到石碇,雖順順騎但還是好快阿~ 冏
走106到莫內發現時間就差不多,因此決定明日抵達此地就好!
活動當日
儘管天氣飄著細雨,但大家還是前來參加...超硬派!
Goooo!!

說真的.....大家一溜煙就到了莫內咖啡(汗)
除了我前導外,後頭還有熱心的CC周騎著機車保護大家。

約騎活動結束後,大家陸續往聚餐會場前進..........
可試穿的款式好充足阿!
襲胸照.... XD
大合照...
With 萬歲爺, Chris
With Serene
小記:
這一次的活動舉辦的很棒,除了邀請到名將陪騎之外,無論餐點、商品陳列擺設、試穿、禮品等安排,無不感受到Rapha的細心,真叫我這位參加很多次活動的人眼紅.....不過至少女性朋友們玩得開心,那麼這場活動舉辦下來就值得了!!
這次參與的禮物除了有張小名信片外,還有一條40鎂的Winter Collar......(商借吃蛋吧粉絲團照片)
明天把握他們在台的最後一天,來個Rapha Ride! 
Coming So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