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GCRacing:大鬧太平山

太平山是繼武嶺外我每年都會前去造訪的地方,除了距離台北非常近的優點外,沿路超棒的景色搭上一定難度的路線非常適合自我挑戰。這次剛好POC與Praxis Works的產品都準備就緒,因此小隊就選擇了 礁溪-太平山 來回來當做產品的體驗路線,順便與宜蘭的朋友們碰頭一同約騎敘舊。

路線:礁溪-台9-台7-土場-太平山(來回)
總里程:約145KM, 總爬升:約2,200M


這段路線算是宜蘭的經典路線,沿著蘭陽溪谷抵達土場,再騎一段平均坡度8-10%,總長24KM的太平山,保證讓大家爽爽!
5點準時出發,POC Octal搭上隊服,立刻成為馬路上的焦點!
感謝蘭陽好朋友Sisley擔任補給隊員,讓小隊充滿能量。
@台7 天氣超棒,沿路車少騎起來的很舒服!
一路上保持穩定的節奏,經過員山後進入蘭陽溪谷,清澈的天空搭配陽光灑落看來今天是出大景的日子。而沒過多久抵達英士村稍作歇息、補給與喇賽後,便往土場出發。
POC Octal的外形設計讓人無法適應,但看久了真的帥帥!
Herb 看我穿The Athletic的襪子後也來惡搞一下! XD
@土場 稍微歇息補充後,開始今天的重頭戲:爬爬太平山。
一開始我很白目的以為太平山只有10KM,結果居然記錯,是要爬24KM,10KM連預計的補給點白嶺不到…再加上睡眠不是很夠,剛剛騎台七已快累爆,看來今天慢慢騎,享受風景就好!
@白嶺要死了.....心跳都壓不下來!
沿路拍這次與我們一同奮鬥的阿潘、鳥便便、小胥、家銘
阿賢今天狀況很好,一路噴噴!
Herb 則是狀況太好,一路上見不到人!
沿著高度的變化,風景與樹木也逐漸改變,真美!
當然補給隊還要沿路幫我們拍照也是很辛苦!!
小記:
終於用自己的配速把太平山給KO,雖然騎得一路累累,但到了山頂上體力狀況還不錯,還有力氣回程!而每一次來到太平山莊,景色總是那麼優美,希望下次開車到土場,再往翠峰湖更深處,看看傳說中的美景!最後這一次的活動要好好謝謝宜蘭好朋友家銘與Sisley的支援及一同前來挑戰的朋友們,希望下次我們能再挑戰更多更棒的路線!!
不免來個團體照
最支持我們的補給小隊也要來合照一下,Thanks You All!
 這趟140KM下來,Praxis Works的變速效率不輸Campy Record,讓我驚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