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不負責開箱:POC Octal 安全帽

自從在網路上標到POC DID,穿戴後就越來越喜歡這個品牌,再加上2013年POC開始贊助Garmin-Sharp車隊,在賽場中看著北歐設計風格的安全帽奔馳,便是我一直想購入的商品,只可惜台灣現尚無代理商,再加國外的網站存貨也呈現不是很穩定的狀況,一直很難購入。不過在一次因緣際會下,GCRacing小隊的Style剛好符合POC想要的感覺,因此很高興的GCRacing成為POC的合作夥伴,而首次配合的產品,剛好就是我個人私心想要的Octal安全帽。(撒花!)
具有前衛設計感的POC真的又帥又特別! (圖片:http://www.merkabici.es)
POC的帽子共有三色,GCRacing的配色為Hydrogen White。
很難入手的的產品就在眼前出現真的非常開心!Octal有20個通風孔洞(雖與市面上產品相比較少,但孔洞較大),再來安全帽穿戴後頭部覆蓋範圍相較市面產品要大且厚實的多(尤其是後腦勺部分),但是重量卻沒想像的重,M size僅僅只有195g,明亮的Hydrogen White搭配簡約的設計雖一開始有些很不習慣但看久了真的帥帥!
帽子的材質直接Show在帽子外側
帽子正面兩側有做EYE GARAGE設計,可將鏡腳夾緊。
在於安全帽調整機構個人覺得與Giro相近,穿戴起來的感覺也很像,頭型適合較圓得然穿戴,若頭有角可能要放大一尺碼。而帽帶採用尼龍材質,但帽帶兩旁非採用日型環,所以微調需要花點時間。
帽子內襯採用Polygiene材質。
配件部分:帽袋、備用內襯、反光小帽與ICE安全標籤。
我搭配POC DID,色系一樣是白色,看起來很BG。 (感謝背背拍攝)
搭配POC DO BLADE, Oakley Radar 別有一番風味。(感謝Takuma拍攝)
小記:
Octal穿戴起來很舒適,穿戴上不需做太多的微調,並且重量輕,帽子的通風性不錯夠涼爽,最重要的一點是造型非常酷。不過對於眼鏡的搭配還是有受限,個人小小認為還是要搭配POC的眼鏡才是100分,以上小小心得分享給大家。
(感謝Takuma拍攝)

POC加上小隊隊服完全就是吸睛!

2 則留言:

  1. 您好!

    小弟對此帽極有興趣

    方便告知入手管道/價位嗎?

    祝騎車愉快!

    謝謝!

    回覆刪除
  2. 請問他的帽型是否是跟GIRO類似..因為我頭圍53.5,但GIRO的SIZER S卻戴不下,其他牌的SIZE S戴的下,某些牌的SIZE M又太大...所以想參考一下你的意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