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不負責開箱:騎帥不騎快之GIRO EMPIRE ACC

自從騎車開始喜歡在襪子配件上搞怪後,就一直覺得很誇張的系列搭配Fi'zi:k R1的感覺怪怪的,Fi'zi:k R1雖然也是很帥,但全袋鼠皮加上打洞的造型,個人認為搭配極限僅到Rapha City系列。因此我認真谷歌國外的照片,才發現原來老外如果也是鮮艷襪子控,幾乎都是搭配BONT 與Giro Empire,看來看去後發現Giro 2014年黑白配色的搭配系列照真的太逼機了,因此我就鎖定下一雙卡鞋就是它!
Empire 其實在12年就讓Taylor Phinney在環義亮相了!(圖片來源:gopixpic.com)
今年Wiggo也捨棄了BONT改穿EMPIRE ACC亮相…好帥!(圖片來源:Bryn Lennon)
個人很欣賞的Kelli Samuelson也是選擇黑白配色!(圖片來源:teamcinellichrome.com)
不過由於Empire ACC屬於綁鞋帶卡鞋,這麼假掰東西在台灣一定屬於冷門產品,再加上Giro的代理商是單車洗X,其態度與訂價一直都讓人OOXX。所以只好在網路上尋找機會,再加上我的size又是偏小,找了半年後終於剛好P.C.O有進少量現貨,二話不說立馬敗入.......
開箱,好假掰噢!
雖然鞋子使用皮料,但在內裡布夾層中加入Evofiber超細纖維,網孔狀設計可增加鞋面防水與透氣功能。
鞋底使用EASTON® EC90 ACC碳纖維,且這一代鞋底後跟是可更換的。
鞋墊採用Xstatic® 銀纖維,抑菌不易臭!
鞋墊底部可換上三種高度的足弓,相對熱塑3D鞋墊來說也是另一種不錯的產品。
最後附上鞋袋一只,誠意十足!
小記:
一開始買Empire是為了搭配襪子而買,想說綁鞋帶這麼假掰的卡鞋應該穿起來一般般,不過拿到實物後發現卡鞋除了超輕外,穿起來包覆性居然是我騎車以來最好的一雙…只要選好對腳的足弓並將鞋帶綁好就一切OK,這真是太令人驚艷了!寫這篇文章時已實際穿了近2個月,期間也上場參加了阿里山,除了感受Empire對腳的包覆表現很舒適外、踩踏回饋也很直接,不過尚未測試超過8小時以上的騎乘,因此無法得知腳開始腫脹時鞋子的微調性為何,畢竟它終究還是綁鞋帶的款式,但個人認為還是一雙可以購入把玩的卡鞋。
#騎帥不騎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