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6日

不負責分享:澳洲複合運動服飾品牌 - JAGGAD

最近可發現台灣的自行車服飾配件加入了許多新興品牌,約從去年開始從Instagram就可嗅到公路車衣的潮流已逐漸從歐系品牌移轉到美國、澳洲新興品牌主導,而新一代的設計結合CX、Fixed等元素,透過加入線條、幾何、圖騰等將服飾類帶入了另一個世代的流行。而這次受邀欣賞來自澳洲的複合運動服飾品牌:JAGGAD,搶在開賣前多拍幾張照片來聞香一下,要不然賣完了怎麼辦!
品牌精神:Life Athletic,這也是為何除了自行車外,還有跑步、體適能、瑜珈系列產品。
這次雖主打自行車系列產品,但是其他系列也是同步引進!
車衣的設計有花俏、也有偏素色款式,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與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夏季款面料採用尼龍Base,相對於聚酯相較下更舒適、服貼,而冬季款面料採用羊毛混紡。剪裁設計的部分偏向競賽車衣的設計穿起來較服貼,再來夏款袖子的設計為6-7分的長度,有點類似TT Suit。
Base Layer 除了人造纖維材質外也有推出羊毛款式。
花花背心是我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的開端,而背心有背部透氣與全防風兩款,面料一樣有做DWR處理。
這是15年秋冬的主打搭配,近年的車衣服飾就是要花俏才潮!
車襪的花樣設計反而簡單,我喜歡!
同場加映:女性款的體適能產品,轉印品質不錯、好看,但我無法試穿別問我感想!
產品包裝很簡潔且包裝袋後續可做其它應用,最後數量看似有限,有興趣的請去FB搜尋JAGGAD Taiwan 自行追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