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不負責分享:來自法國的時尚單車雜誌 - steel

先前朋友給我一本法國單車雜誌,當拿到手後光是封面照片就跟市面上所有單車雜誌通通不同!先前我有訂購Rouleur的習慣因此對於強調自行車歷史與照片張力的單車雜誌是不陌生。但翻閱這本雜誌時可以發現風格偏向流行的單車配件與整體的搭配感,加上運用時尚的拍攝手法真不愧是從法國出品,因為我個人非常大推這本雜誌,研究了一下發現誠品、博客來可發現蹤跡,當然也希望未來有書商來經營這本雜誌!
看到一眼時還心理納悶這真的是單車雜誌嗎?看來台灣的美感真的要加油.....
內頁的照片很佩服可把單車配件用這樣方式來呈現!
而雜誌的人物專題選擇也跳脫傳統的職業選手,非常多樣化!
雜誌除了公路車配件外,對於城市通勤配件也有一定深度的介紹。
這一期的專題是Bike it Girl,用不同車種加上模特兒詮釋出不同搭配的感覺,另外專題選用不同紙質,另人有在閱讀時尚雜誌的感受!
厲害的是不同於其他雜誌,可以結合多數品牌呈現照片主題。
這根本是VOUGE吧..... 
當然雜誌內文都是法文,但出版社很用心的在雜誌後面加上英文內頁,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完全看不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