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

不負責分享:加拿大車襪新品牌 - SAKO7 SOCKS

除了自行車服飾類近期在全球吹起了新興品牌風外,襪子產品更是跳脫成為獨立的市場,或許是襪子能跳脫自行車服飾可在運動休閒的市場做出穿搭,再加上風格、配色更有發揮空間,因此市場對於襪類產品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早期比較知名的品牌除了DeFeet、The Athletic外,近期在車壇也興起了一個新品牌:SAKO7 SOCKS,運用幾何與線條等元素透過疊色方式來設計車襪,而對服飾類產品敏感度很高的台灣市場當然很快就可發現它的蹤跡。
由來自南非開普敦的公路車手Sean Sakinofsky所創立的SAKO7 SOCKS,品牌的名稱取自他的綽號Sako再加上他的幸運數字7所組合。雖然Sean來南非但品牌卻設在加拿大,而在Instagram上都可發現照片都是由Sean本人親自擔任Model來呈現產品形象。 (照片: sako7.com/)
SAKO7 的訴求為"The socks maketh the kit" 認為襪子擁有讓全身的行頭亮起來的靈魂,襪子的設計要大膽、炫目而且不無聊,並且堅持襪子的長度要在小腿肚下緣,才可強化小腿下段的視覺性。
襪子要大膽、炫目且不無聊的出發點,SAKO7 的花色款式非常豐富,我想大家都應該可以選到幾雙喜歡的款式做出搭配。
自己也實際買了些襪子穿穿看,在100KM 以上的北海岸騎乘中,襪子無論服貼度、排汗效果表現都不錯,當然穿搭起來更是充滿視覺效果。
玫瑰花色在女車友的搭配下畫面好粉紅啊!(照片: Mia Chuang)
自己在用不同的服飾與鞋款做穿搭實驗下,襪子真的成為一個獨立個體,真的非常有趣。
當然SAKO7除了車襪外也將推出車衣、水壺等產品,喜歡的朋友可再期待!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