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不負責開箱:Rapha Imperial Works Club Jersey MORTIROLO

MORTIROLO在環義賽中,我想應該算是僅次於STRLVIO的經典聖山之一,變態的陡坡除了是職業車手的訓練路線外,再加上Pantani紀念碑的加持,是眾車友想要前去朝聖的地方之一(本人即是其一)。
正巧今年組的車架即是Wilier MORTIROLO,因此當得知Rapha也有出MORTIROLO車衣時,腦中馬上浮現當車架與車衣一同搭配並騎乘在路上時,那畫面不知道是多麼 帥氣 假掰阿!
但得知這件衣服屬於Imperial Works時,因苦無入手機會,所以這個計劃延遲了許久。直到某日無意在俱樂部臉書上的一則回覆,開啓了這個契機.......
俗話說出外靠朋友,一則回文不但認識了朋友,也見證了熱心助人為快樂之本的美德!因此幾週後....
Imperial Works,淚光金光閃閃!

衣服採用夏天Club Jersey為版型基礎,使用環義大賽領騎粉紅衫(Maglia Rosa)為主色,搭配白色做為點綴,讓這件衣服更俱有代表色彩。
面料材質使用60%Polyester 40%Wool混紡,面料手感較厚實,較適合春/秋季節穿著。正面字體部分採用臂章材質與電繡方式呈現,而拉鍊部分為1/3開式,若習慣全開的人會些許不習慣。
背面的補給袋為Rapha基本配置,中間內層同樣有打氣筒袋設計,而右後方則電繡上MORTIROLO的經典路線圖。
這次衣服就沒有小故事標籤了,取而代之的是Imperial Works Label。

繼車子完工後,衣服也準備好了,最後只剩下“人”尚未準備好(畢竟是弱腿),只要等天氣再涼些,就可以穿上它,一起在山路上假掰下去!!!! XD

最後還是要感謝彭大哥的鼎力協助,讓小弟一圓夢想!

7 則留言:

  1. 請問這件美金要多少? Imperial Works要如何加入?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美金170
      Imperial Works 據說要買到一定的金額才可加入,所以小弟也是請大咖幫忙!!
      以上回覆請參考看看!!

      刪除
  2. 感謝您的回覆...想知道是單一筆金額要滿多少??還是累計消費到一定的金額?? 如果到了這金額就會自動有資格,還是有加入的程序?? 那這金額是多少?? 能否再幫我詢問一下大咖??謝謝!!

    回覆刪除
  3. 等待您的消息....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過了Imperial Works的方法,是由官方認定資格。
      而資格不是在於買的多寡,而是他會看您買的產品屬性、購買習慣等。
      因此是很灰色地帶的....

      抱歉,我的資訊僅止於此!!

      刪除
  4. 這樣的資訊很足夠了,感謝您的回覆。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