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不負責開箱:Rapha Pro Team Jacket

看到大家相繼在版上丟了毒照,再加上北部冬季特有溼冷氣候的加持之下,此時我無法再忍受心中小惡魔的呼喊,因此不知不覺就在網站上按了幾下滑鼠按鈕,就這樣過了幾天後.......
就是這個"光" ,Pro Team Jacket登場!(同時荷包光光)
先對這件衣服作個簡介:Pro Team Jacket 本身使用兩種布料組成,正面使用Polartec® 面料,提供防風、潑水、透氣的效果,腋下與背部使用熟悉的PI纖維,提供散熱與舒適性。(此外套無使用羊毛混紡)鮮艷的顏色並搭配大量的反光布料,增加冬季多霧、視線差的可視性。更棒的是,此夾克得到了"Eurobike Award"與"Polartec Apex Award"大獎,因此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從腋下處來對比兩種布料(上:Polartec® 下:PI)Polartec® 較具有光澤。
袖口處做雙袖,減少灌風。
口袋配置除了基本的背後三口袋外,右後方內層還有一只無線電口袋,正面左側也有一只小口袋。
外套內側正面的裁片銜接處皆有上防水貼條,這樣水才不會滲入。(貼心阿!)
Les Forçats de la route - Henri Pélissier (wiki說明)

夾克相當好清理保養,謹記洗標即可!
小記:
Pro Team版型然較貼身,裡面還是可以再加件車衣,但個人認為台灣的氣候裡面穿長袖車內衣便足夠了。本次P字道便是此車衣的處女秀,在14度並伴隨著下雨的惡劣氣候下,衣服除了抵擋得住雨水外,散熱性也很好,讓我非常滿意。等待下次等寒流來襲,再來測試此衣服的溫度極限!!

3 則留言:

  1. hi~~您好,最近相從e-bay購入一件pro jacket,方便請問您的身高、及所購買的size嗎?謝謝啦~~~

    回覆刪除
  2. 那請問170,68,胸部約88cm該選S好還是M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