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不負責開箱:Merino Mesh Base Layer

我看許久沒寫開箱文系列......趁著13年秋冬新品陸續敗入的狀況下,趕快來寫一篇賺賺人氣,因此先來介紹這次馬上讓我想要敗家的產品:Merino Mesh Base Layer。
圖片來源:Rapha
在參加秋冬新品發表會時,馬上對這一件衣服產生了興趣,最主要的原因在於使用了美利諾羊毛素材做成與Pro Team Base Layer相同的面料,剛好可以彌補春、秋季Pro Team乾得太快會冷、Merino乾太慢導致衣服濕濕會不舒服的折中選擇。
這次有Bundle可選,所以黑白兩色都買(懶得拍黑色),收到實物發現白色偏本白。
基本上與Pro Team版本差異度不大,比較大的差異在採用牛角袖裁片。
袖口收尾處直接反折打三針繃縫。
接下來才是重頭戲,直接與Pro Team版比較,雖然兩款產品定義不同,但應該有人會難以抉擇........(我猜的)
左:Merino Mesh (XS)、右:Pro Team (S),顏色一比很明顯羊毛會帶點米黃。
領口的部分,可發現Merino Mesh後領比較高。
Merino Mesh袖口比Pro Team長1.5英寸,且兩者裁片的設計不同。
下擺部分,Merino Mesh也約比Pro Team長1.5英寸。(這部分官網也有特別說明)

小記:
從收到Merino Mesh後每次騎車我就穿著來測試,個人認為攝氏15-20度的天氣是最適合的氣溫,並且排汗與保暖的效果比較溫和,相當符合春、秋季節的需要。而在於尺寸選擇部分,原廠建議與車衣尺寸相同,但因羊毛的延展性較好,所以跟Pro Team相比服貼感可能會偏鬆些,請各位看官參考看看!!
好衣....不買嗎?.....下回再來開箱新款長袖車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