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不負責開箱:Long Sleeve Jersey

承接上篇Merino Mesh後,接下來介紹Long Sleeve Jersey,13年的色系帶點復古的味道,說真在發表會第一眼看到時,覺得這顏色怎麼這麼跳、很難配現有的車衣,不過看久了之後逐漸可以接受,因此下訂了一件淺灰色來當作迎接今年秋冬的騎車季節。(好爛的敗家理由)
2013秋冬新色 (圖片來源:Rapha)
這一件車衣的定位,我會設定在攝氏10-20度的環境中。主因羊毛成分較高,面料比Classic、Club、Country等款式來的厚,因此除了可單穿,也可當做夾克外套類的內裡,所以在應用面來說廣泛很多。同樣的,長袖款Country、Brevet的面料也與這一件相同,只差在拉鏈、口袋配置與其他配件的細節差異。
實品還是維持一貫簡潔的設計
衣領採用雙配色,顏色同臂章色。(淺灰配深灰,並拉上無花果色做修飾)
背面口袋採用經典配置,可發現右後背的反光條也會依照顏色做調整。
近期Rapha的耳機線孔有上膠做加強,取代Classic使用拷克的不足。
長袖版本為 52%美利諾+48%聚酯,相對Classic羊毛增量12% :P
這件衣服的故事標籤是在敘述海盜 Marco Pantani 在98年環法第15站Les Deux Alpes攻擊,擊敗Jan Ullrich成為黃衫,同時也是近代唯一粉衫黃衫雙料的車手~


小記
敗入這件上衣後,剛好碰上氣溫逐漸下降,因此直接搭配Merino Mesh拿來操,不穿夾克背心攝氏10度的好天氣爬山都頂得住。並且衣服夠貼身,風衣、雨衣、軟殼都可輕鬆塞入,所以真是秋冬季之百搭首選!!
可惜我只能假掰,爬山無法像海盜那番神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