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不負責開箱:Ana Benaroya X CINELLI - STAR SOCKS

最近發現近期Cinelli的配件越做越花俏,除了比較令人熟悉的MASH團隊外,陸陸續續與一些設計、插畫家合作推出聯名作品,剛好這次有出我最喜歡的螢光黃色系車襪,實際穿上後,搭配與舒適性都相當不錯,因此來小開箱這次的設計師系列:Ana Benaroya X CINELLI - STAR SOCKS。
Ana Benaroya 會運用大膽的色系創作,非常合本人的口味。(圖片:Cinelli)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敗入.........配Giro Empire真是超帥的!(圖片:Cinelli)

Ana Benaroya X CINELLI 共有三款作品
最先推出的是小帽,整頂風格與顏色非常顯眼.....但我覺得女性戴比較適合!
4月底才推出的車襪系列,Snack、Star兩款,因為我沒有綠色系列,不然兩雙都衝了!
材質是80% Polyammide + 20% Lycra,與市售競技車襪相同,搭上舊款 fi'zi:k R1也不錯!
與Rapha Chartreuse色系相搭配也是相當好看!
小記:
用樸素的車衣打底,來搭點花俏的配件是我最近開始的新嘗試,看來白目效果看起來相當不錯,希望這種有點衝突的搭配,大家可以接受!!(我是很喜歡啦.....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