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不負責開箱:Super Lightweight Jersey 2012 vs 2014

今年14年Rapha SS Show Case活動中有試穿到新年度的Super Lightweight Jersey,除了顏色到位外新的版型更讓我念念不忘,因此搭到10週年90鎂免運活動就買了來一圓心願。
可惡!官網上的圖片永遠就是這帥.... (圖片: Rapha)
因為有在Show Case看過與試過,所以不會有忐忑不安的心!(顏色完全大命中阿.....)
自上次Rapha網站改版後,雖然出貨資料還是亂了一陣子,但修正後現在出貨速度提升許多,通常下單成功約5-7天個工作天可以收到包裹,不過該給的稅金還是不能少阿.....!!

回歸正題,比較開始:(2012 vs 2014)
在試衣時就有發現今年版型偏小,原先不以為意,但一比較之後就........袖長差約1.5",下擺差約2"......(暈倒)看來新版的尺寸有朝Proteam版本修正。
試穿時可以發現新版本的衣服支撐性比較好,原來背部的裁片從單片改為三片式,主要Super Lightweight的面料太薄,背部單片設計外加口袋裝隨身物品會增加垂墜性,更改此設計行進間衣服比較不會左右亂移動。
大致上面料選用與配置部分沒太大的改變,唯一的差異只有口袋面料更改。(個人覺得沒差)
不過口袋的收邊設計部分更改比較大,舊款使用鬆緊帶對折包邊,而新款只接貼上做拷克。(我比較喜歡新版,拿東西比較順不會卡卡!)
被我詬病很久的拉鍊終於做出對的設計了!!
衣標成分沒差異,而今年衣服代工廠在立陶宛,先前在土耳其....(工資??)
小故事內容有更改....但圖案一樣!
小記
買了實際上路幾次可明顯感覺今年的衣服的支撐性好上許多,畢竟2012年鬆垮的版型對我來說是個大災難!看來全世界應該不是只有我在不滿意,因此對於今年Super Lightweight的進化我給予正面的評價。
自許這樣搭配看起來還不錯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