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不負責開箱:Rapha B&O H6 Headphones

今年說真的沒有買很多Rapha的產品,除了買了差不多外,加入RCC也變得只想買RCC專屬產品。而上週收到訊息通知要與B&O合作推出耳機聯名款,剛好前陣子正好在看耳罩式耳機,雖然對於B&O的耳機的印象就是設計為主、音質一般般,但想說難得學習潮流人士買個怪東西也不為過,因此就給他衝了下去!(藉口)
官網釋出的照片,看起來不錯! (照片來源: http://pages.rapha.cc/zh-hant/stories-zh/sound-on-the-road)

外觀包裝/內容物
官網開賣時間為週四晚上,搭配RCC快速運送服務禮拜一上午就收到,這個速度真是爽爽!
這次聯名是 PLAY H6 款式,外包裝設計維持一貫風格。
Rapha x B&O
打開包裝盒映入眼簾的就是耳機本體。
雖然照片有點晃到,但包裝下層有收納袋、說明書、耳機線。
耳機本體
以H6為主的款式,聯名款重點放在布料、皮料、配色的調整。
耳機外殼與支架皆使用黑色陽極鋁合金 
皮料部分採用與GT Gloves相同的非洲羊皮、並一樣用雷雕打洞。
耳機內當然要用三八的粉色,而羊皮耳罩真的很舒服而且戴的時候皮味很香。 
頭頂支撐除了有海綿包覆外,使用Pro Team Jersey布料包覆,這樣流汗比較快乾嘛?
配件
招牌粉紅色配線,雖然有線控與麥克風設計,但是我最不滿意的項目。
多了功能的線造電阻太高把聲音閹割了,因為插孔做特殊設計所以換線要留意大小。
附贈的收納袋一樣有小故事標籤,大約敘述Pro Rider怎麼用耳機做暖身準備。
收納袋的綁帶做得細心也有質感。
小記:
當我一收到耳機用原廠線聽了後馬上去耳機專賣店換線,一換線後聽起來音樂的細節好很多,不過真正的表現還是要等Run一陣子後才比較準確。而官網介紹耳機可以上訓練台使用,但我想到會沾滿汗水還是算了.....這就把它當做長途移動時使用,至少耳罩戴起來比服役中的Sure耳道式舒服很多。(另外Rapha還在Spotify上編了Recovery歌單,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除了 #騎帥不騎快 外 連移動也要帥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