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1日

不負責分享:BOMBTRACK Hook2

經過半年的準備與兩週的待料,Project 2016 終於完成!這次的Case一樣還是老樣子,全車自選零件並交給配合許久的恆星單車的操刀下,來看看這次的成果!
雖然BOMBTRACK屬於德國品牌,但是我還是將Style定位在美系CX,全車儘量使用美廠零件,並搭配近期最火的SRAM CX1單盤與碟煞系統,整車的視覺上除了線條呈現簡潔外並且就是要有狂野風!
SRAM CX1煞變把結構與公路車幾乎相同,只差在沒有左手變檔撥片結構。而頭碗則是選擇近期風行的 Chris King Inset 7。
大盤與BB則採用個人喜好的加州品牌 Praxis Works,選擇40/11-36的齒比除了能應付公路車所踩的39/11-29外,急陡的坡度也能遊刃有餘。CX1的後變則是從登山車系統修正而來,在騎乘不規則的地形時後變會有緩衝設計,不會有打鏈的問題。最後輪組經恆星推薦使用 AMERICAN CLASSIC 的 HURRICANE,除了是CXMAGAZINE所票選出2015年最佳輪組外,經濟實惠的價格也是其首選之一!
便於扛車的上管走線是標準的CX車設計,另外坐墊則是延續個人習慣的Fi'zi:k,不過因車會玩越野地形,因此從ARIONE改成ANTARES,避免發生椅墊後端撞到肚子的慘劇。
龍頭坐管與把手沿用先前手上的RITCHEY WCS系列,在經過重新烤漆下帶有新的風格。而在頭碗蓋當然要給它小小惡搞一下!Ahhhhhh Ahhhhhh
組完車的當下立馬去夜尻中社,車子雖然裝上32草地胎,但加速性與車子的靈敏度讓人驚艷!
剛好又碰到端節連假所以從CRC訂的卡鞋應該是卡在海關出不來,只好先暫時拿SB來擋一下,希望等收到卡鞋後更能發揮出車子的性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