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不負責開箱:GIRO RUMBLE VR

延續CX 車的開箱,當然配件類的產品絕對是不能少的!不過車騎了那麼久,其實說真的會缺的也不過只剩一雙鞋子。在美系風格的加持下,車鞋品牌的選擇自然就瞄準了 GIRO,加上之前有穿過 Empire ACC 的經驗,對於 GIRO 的產品也有一定的認識。而自己對於 CX 的定義在於邊騎邊玩,因此在功能的設定上想找不用太專業,但要舒適與好走(尤其是爛泥路),稍作研究之後便選擇了外型很像休閒鞋的 RUMBLE VR,除了Vibram 黃金大底的優異性能不用多做介紹外,較寬楦頭設計用來走崎嶇路段想必當然加分不少,不過在車鞋功能的評測還需要時間實際評測一下!
黑橘配色,搭配Vibram Logo,簡單耐看!
腳後跟處不似公路車鞋非常服貼,但在舒適好走的訴求下倒是不是那麼重要!
鞋身主要採用人造麂皮與三明治網孔布組合而成,在透氣與潑水耐污功能下取得一個平衡點。
Vibram 黃金大底一看就High了,但能不能換底還需找個時間再來問問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