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不負責開箱:POC Fendo Light Jersey

今年POC繼RaceDay與AVIP系列後,在今年推出專為長距離騎乘所設計的Fondo系列產品。Fondo一詞靈感源自Gran Fondo系列賽事而來,Gran Fondo的賽事特色在於參賽者除了必須面對長距離的騎乘距離外,再加上在各國家舉辦時所呈現不同的壯麗美景,讓此系列產品的功能細節、顏色設計與Logo呈現上都有相對性的關係。在官網看其短版車衣所採用的布料很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季使用,因此讓我來實際看看這次的細節設計。
原廠網站放上各城市的代表色與Logo關係。(圖片來源: POC)
Fondo Light Jersey 整件採用網孔布料並且衣服重量非常輕,一摸就知道非常適合夏季騎乘,而車衣的漸層色是採用轉印的方式來呈現。
側身剪裁處則落在背部側身處,讓腰際處不會過緊。
右後口袋上處則燙上該系列的LOGO,這次拿的灰色則是代表紐約系列。
背後下擺處則維持深藍色與大LOGO的設計,深藍色在實際穿上時會與車褲結合,因此會有將腰線提高的視覺效果!
袖口與領口都採用超細纖維布料,因此不會有很緊的束口感。而腋下部分也使用透氣性更佳的布料,增加騎乘的舒適性。
最後拉鍊拉頭會與對應的城市小Logo相同,個人還頗喜歡的!

小記:
利用端午節連假的第一天立馬測試,32度的氣溫小爬一下五指山,除了對透氣性的表現非常滿意外,較寬鬆的剪裁不會讓身體感到束縛與一直處在緊繃感,因此個人還頗喜歡今年的新系列!
灰是最不會搶其他顏色風采的顏色,因此非常好做搭配,推!(Photo Credit: 林辰峙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