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2日

不負責活動:2013 May Rapha Ride

好久沒寫Rapha Ride的文章了,誰叫4月份天公不賞臉,每逢假日必下雨導致約期活動都取消。(好險這段期間我有參加比賽....還算有騎車)按耐一個月沒與大家相約騎車的份上,五月第一週的週六終於給了一個可以騎車的天氣!大家又可以相見歡了。(撒花)
地圖打上4月,結果5月才騎..你看有多悶~
本次路線:動物園麥當勞>106>台二丙>福隆 (原路折返)
總里程:約103KM
總爬升:約1110M

這條算是早期四季的團練路線,可輕鬆也可把強度拉到爆,一切看個人造化~所以在今天這個日子,當然是選擇前者了。
AM 7:00 @動物園麥當勞
除了今天來了些新朋友外,且大家不約而同剛好穿上ProTeam版車衣居多,看來我聞到撕殺的氣息了~ (看我用坎叔吐舌功來對付)XD

第一段:動物園麥當勞 > 106三岔路口 > 平溪莫內咖啡
里程:約29 KM
爬升:約400 M


騎乘在石碇外環道上,可發現大夥騎車的步調與默契越來越好,輕易的就可將隊形拉出來!
當抵達106三叉路口與其他車友會合後,就直接放行直接在平溪莫內集合。(變相ITT...??!!)一出發時我有好好認真騎一下。但準備進入隧道時大腿肌明顯無力感,除了力量踩不出來外,再加上左膝隱隱痠痛...看來前幾週比賽與騎車沒有好好恢復,身體真的累了,抵達公車亭分段點的時間為22分多,真是不滿意到了極點!完成計時分段點後,便回頭壓隊一同前往莫內集合點。
龍哥:今日我當火車頭
大腿沒力....膝蓋痠痠.... @@
@莫內咖啡 發現大家騎車都進步了,沒一會全數到齊!


第二段:平溪莫內咖啡 > 雙溪小七 > 福隆車站
里程:約25 KM
爬升:約150 M


離開了莫內轉往雙溪前進,好佳在一路下坡,可以舒緩一下我的肌肉。並且大家又神速抵達今日休息點:雙溪小七..@@(從集合點出發算起到小七騎乘時間為 2HR05min....大家真的都進步好多!)因剛好很多車友下午有事必須提早折返,所以離開雙溪開始就由羅波大哥領頭,輕鬆騎到今日的終點:福隆車站。
@台二丙 下坡衝衝衝.......
@平溪車站小七 正好碰到當地社區活動,Jungle Style...??

@福隆車站 大合照
在車站與宜蘭Rapha Boy 家銘 會合,家銘遠從羅東前來,並要陪騎回106再轉北47接北宜回宜蘭...太硬了!而並且等待同時,大家都說我變黑變壯了...(哭哭)

第三段:福隆車站 > 台二丙 > 106 > 106三岔路
里程:約53 KM
爬升:約550 M


大夥寒喧一陣後,便起身回程。原路回去就輕鬆騎,邊騎邊聊天慢慢回到市區,今日腿部狀況不好就不勉強自己了...(嘆)最後在三岔路全家稍作休息,並彼此互相分享了些騎車經,就打道回府了。

小記:
不知大家是否知道,Rapha Taipei Ride已不知不覺舉辦一個年頭了!這一年來,除了持續分享騎車熱情與勸敗外,大夥騎車都進步了.....看來準備要成立Racing Team了!(誤)
2012 May Rapha Ride with 大小Adam
還記得去年被狂電的印象嗎?(點我看回憶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