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2日

不負責活動:Rapha Cycling Taipei Fans/Chapter週年慶祝活動記實

話說上篇文章鋪了1週年的梗,因此順理成章來舉辦個週年特別活動,來好好的給他吃吃喝喝,慶祝大家相識結緣、騎車打屁、挖坑勸敗....因此迅速地選定於月中來舉行。
(請不要再誤會這是我做的蛋糕了...)
因小聚活動當天正逢禮拜六,所以台北阿傻們相約當日一早去騎車(還不是為了消耗多點熱量,這樣晚上才能吃得多),因此選擇了“坪林輕鬆”來揭開慶祝日的序章。

路線:坪林輕鬆騎 (新店→台9→坪林→106乙→石碇→木柵
Distance:67.3 KM Elevation:1010 M
這路線如果是順順騎真的是超輕鬆的。(p.s.但是要看約騎對象.....)


今日二傻:肯尼、賢爺(有人又睡過頭了....)
本次約騎天氣還是老樣子下雨,反正也淋到有點無感了,就順順騎到海倫,慢慢下滑到坪林,再稍微認真點逆騎106乙回石碇,最後於王氏豆腐喝杯豆漿補充點蛋白,就溜回家了。(本次騎車文非重點)

19:00 @GB敦南 小聚開始
原本只有訂15人的位置,沒想到大家熱情參與,居然需要加碼開桌,身為主辦人的我真是太感動了....而整場聚會中,大家彼此分享一年來關於騎車、敗家等種種心得,真是嗨森阿~
以上為不正經組
聚會中...好開心阿~
小記:
沒想到這麼快一年就過去了....大家各為不同年齡層、工作領域而不可能相識的人,透過共同喜好的運動與品牌而結識,甚至到熟悉,這種感受真是非常奇妙與充實。希望這樣的凝聚力能不斷的維持。

除了歡慶Rapha Cycling Taipei Fans/Chapter成立一週年,最後感謝大家今年來活動的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