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不負責開箱:Rapha Long Sleeve Brevet Jersey

享受在秋天騎車的同時,該是來個Rapha秋冬系列開箱文第二彈了,這次分享的是Long Sleeve Brevet Jersey,此款先前有出過短袖版本,兩者的差異只在袖長與袖口配色滾邊,而背心則無差異。


Brevet Jersey的特色在於車衣配色布使用高辨識色與反光材料,互相搭配下增加騎乘安全,另一方面多了件防風背心,在300鎂的有限預算下,可同時獲得車衣與背心的組合。
  • 左胸使用電繡LOGO,LOGO下方有一只口袋(口袋內層使用防水布料)。
  • 車衣面料類似Classic/Club款,61% Polyester + 39% Merino Wool。
  • 配色上主要選擇了Rapha的基本色系(白/粉紅),白色為打上小孔洞的反光材料,粉紅色則使用高辨識色(螢光色)。

袖子上也車上了反光條,讓你所有的行動都被看光光!
車衣口袋與短版一模一樣,基本Rapha口袋配置外,中間多了一只“超”大容量網目布層口袋,讓你補給可以裝滿滿......(其實是放背心,但好不方便阿)
衣服的內標小故事標如車衣名稱一樣,選擇了資料卡來呈現。
背心同樣也使用高辨識粉紅色來做為基色,布料類似使用約2-30D的Polyester為主,表面同樣有做桃皮手感。而拉鏈位置則設計在靠右側,方便穿脫。(左撇子抱歉了!)
  • 背心背部上側與腋下使用網目布料,不易悶熱。
  • 配色邊與LOGO使用反光轉印,兼具安全。
背心方便收納、輕巧且好拿取,只可惜我對於放手騎車穿背心這一招很沒信心。
小弟在本月份Rapha Ride下坡時穿的照片,看看是多麼的貼身且素席阿~

小記:
雖然個人認為這件背心穿起來超像交警,但300鎂同時可以擁有兩件衣服的情況下,真的是壓死理智的狠招。(因為其它總合都會超過這個定價.....)車衣本身適合10-15度的氣溫穿,可運用在扣除寒流的冬天,而背心的運用就很廣泛,所以值得!
P.S. 附贈的兩個臂章大家可以多多DIY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