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不負責開箱:Rapha Belt

不知道車友們是否有相同的經驗,City Ride時,褲頭容易下滑或是因騎車拉扯而變鬆,總希望有一條好看的皮帶來解決這個問題,但一般的皮帶無彈性,騎乘時束縛感較重,舒適性較差,若皮帶本身有富有彈性,可隨騎車動作而提供更佳的服貼度,那就更加完美了....沒想到,好像有人聽到了我內心的聲音。
沒錯,看到這5個英文字的產品,怎麼不馬上掏錢出來買!(應該又有人要說我是瘋子...)
Rapha Belt是與Anderson共同合作所推出的產品,稍為研究了一下背景,該公司屬於傳統型義大利家族工坊,自1966年成立至今堅持手工製作,品質上自有一定的水平。
有興趣可以參考網站 ( http://www.anderson.it )

  • 皮帶本身使用尼龍彈性繩編織而成,除了耐用,並提供絕佳的彈性。(黑、灰、粉紅交織配色更令人愛不釋手)
  • 皮帶皮料選用小牛皮,LOGO使用壓花呈現。
  • 皮帶頭有做髮絲紋處理,打磨得很細緻。(可惜手機拍不太出來)


  • 皮帶沒有打洞,因此尺寸的變化很大,大家可以自行調整。

皮帶本身有5個尺寸,我選擇S號(29"-31"),與先前買的511系列做搭配,整體真是簡單又好看,很有拉法的調調。皮帶服貼度非常足夠,待台北天氣比較好,實際上路給他操操看,除了看包覆性外,順邊觀察尼龍繩的抗污能力!

P.S. 如果上班也能這樣穿,那該有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