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2012 Rapha Week-上篇

這次的網誌我想分為上下篇來寫,主因是Rapha亞洲區與總公司的人來台灣一個禮拜,因小弟很榮幸可以參加其中的三個活動,為了好好紀錄這一段,所以拆開來寫。這一篇就從餐敘,台北約騎熱身活動來寫起好了。
約略近一個月前,得知總公司的人要來亞洲做市場調查以及拍攝Continental系列影片,因此全身血液都沸騰了起來(雖然我不是Asia Continental的成員),此外總公司也想透過這次的商訪的機會順道我們聊聊Rapha未來的發展及建議,因此有了這一次參加餐敘的機會。 
圓桌會議 XD
這次除了很榮幸見到總公司的代表們,另一方面也跟其他IW們見面。而在餐敘當中,大家也對於未來的商品、市場等給予些許看法(尤其是課稅問題...XD),也很高興Rapha除了日本外也相當重視台灣市場。

隔天台北粉絲團舉辦了一個小小的約騎聚會,路線安排非常輕鬆的北47,除希望更多車友們能一同參與外,也希望總公司的人能體驗到台灣的自行車環境,並且為禮拜六的重頭戲好好暖個身。
隔天一早的北47約騎出發團體照 @木柵麥當勞 (看看我右邊的是誰~ XD)
約騎的過程之中,大家真的很隨和的邊騎邊聊天,完全無攻勢。
到了北47終點大茶壺後,原本想上去賭看海倫會不會開,結果可惜殘念!!因此拍張照就下山回到市區喝咖啡聊天打屁了。
Yes!! 沒看錯,我們的專屬攝影師龍哥,這次可是騎自行車一起參與~(龍哥自從接觸Rapha後,騎車也是越來越精進!!!!)
LDS.....
小記:
這兩場活動感覺到自己除了能盡地主之誼外,同時也像是個貴賓般,能與總公司的人好好的聊天,表達自己對於Rapha的想法、感受與建議,是多令人感動的一件事情!最後....重頭戲 - Rapha Asia Continental,HK,TW大會師 即將舉行,強度、距離又是另一個挑戰,讓我下篇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