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不負責活動:2013 June Rapha Ride

6月份Rapha Ride正好萬歲爺出國爭光,本次活動由羅波哥、吉米、小弟代為舉辦一次,在討論活動時因第一次身為主辦人,對於路線的選擇實在頭痛。希望除了能滿足基本的扣打要求外(里程-100KM or 爬升-1000M UP..),又能將更多未曾露面的Rapha Boys & Girls催出來相見歡,最後我們選擇了一條可以平易近人,也可以騎到歪腰的路線。

本次路線:故宮>風櫃嘴>北29(汐萬)>北31(汐平)>106>109(南深)>南港
總里程:約73KM
總爬升:約1480M

這條將風櫃嘴、平溪等騎車勝地串起來的路線,除了可自行選擇折返點外,全程挑戰也有將近1500M的總爬升,要怎麼玩就看客官們自行決定了!


AM 7:00 @故宮小七
一到了故宮小七,哇賽~除了好多新面孔外,Jimmy居然只遲到2分鐘就出現了....(撒花)

 

第一段:故宮小七 > 風櫃嘴 >五指山 > 汐萬路
里程:約24 KM
爬升:約650 M


從故宮出發開始,大夥在至善路上騎的超歡樂,一路邊騎邊拍,直到風櫃嘴涼亭,沒有任何殺氣,一切和樂融融。我想今日上風櫃嘴的車友,應該有一半是我們的團員吧~
@萬溪產業道路 二傻騎管車來郊遊,Jimmy Suck my wheel~
可以解釋一下你怎麼瘦那麼快嗎?(還給我抽車...噗)
@風櫃嘴 看到大夥今日的熱情參與,感動到要哭哭了~


第二段:汐止 > 北31(汐平公路) > 平溪
里程:約25 KM
爬升:約490 M


結束了風櫃嘴會師後,繼續開始今天的行程,沿著汐萬路慢慢下滑到汐止後再轉往北31往平溪前進。北31我只有騎過一次(2012 500 Festive Stage 1)並且已是半年前的事了,唯一的印象距離約莫10KM,坡度很緩。不過沒想到大家對於這條路線也不是很熟悉,所以大家還是保留體力,邊騎邊喇賽,慢慢地把這一段給KO掉。
@汐止平溪縣界 龍哥,大家等你快10分鐘了~

 @平溪 完成第二段的夥伴們~
@平溪老街 大夥吃了個豆花消消暑並稍作休息補充後,開始朝最後一段路線前進...

第三段:平溪 > 106 > 深坑 > 109(南深路) > 南港
里程:約26 KM
爬升:約270 M

而我們從平溪出發後,太陽整個露臉,氣溫馬上飆升超過30度大關.....沒想到今天的難關居然是在最後一段!106大家都很熟悉,因此一過公車站分水嶺就不囉唆全力衝刺,但好久沒有騎管車下坡,所以有點給他小小的不適應.......在一陣廝殺後,15分鐘就抵達了三岔路口。(32H OPEN框+10KG管車,只慢碳車2min....還不賴)最後一段回南港的109,我們邊騎邊想午餐要吃啥的狀況下,就默默給他騎完了全程......
@南港園區 好熱...騎完都軟了......


小記:
感謝這次的活動大家都超給力地踴躍出席,當看到整座山頭都是社團號召下出來騎車的夥伴,這種感覺真是超感動!希望6/8螢光夜騎我們能繼續保持下去!!!

Special Thanks 沿路攝影: Takuma, 鄭大哥,廣哥, Momo..及協助帶隊的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