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不負責活動:Rapha螢光夜騎(盛夏版)

大家還記得Rapha & Raeburn聯名款風衣在版上開箱報數的盛況嗎?Rapha首席設計師Graeme與Christopher Raeburn剛好是對設計師兄弟,而 Christopher Raeburn運用本身獨特帶有軍事設計風格,激盪不一樣的城市單車風衣Style。為了讓大家能一睹這件風衣的風采,台北粉絲團特別舉辦了螢光夜騎活動,從故宮小七,慢慢騎上中社路頂。
感謝浮爺超專業美圖
但因為只騎中社難搔癢處,所以活動當日一早也來個“螢光晨騎”來呼應一下夜騎活動。
感謝 山港-廣哥 的美圖,讓螢光二傻如此搶鏡~
早上的約騎來個“金龍產業道路+風櫃嘴+陽金”,也默默騎了100KM,爬升1800M,除了感謝大家前來參加這不太輕鬆的行程外,每個人自虐傾向越來越嚴重了.....(其實路線是我與Jimmy設定,我們倆才有SM傾向吧...XD)

跳回本文重點

20:00-21:30 故宮小七 > 中社路頂 
進入盛夏的台北夜晚還是夭壽熱,氣溫居然維持在30度以上,看來要騎車穿著風衣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事了.......但是只要有心,萬事都能克服,因為....
盤爺穿的很帥,因為英國緯度高很多,現在還可以穿。
Robert Look表示:就算30度,我套一件Base layer 跟你車拼!(設計對白)
@中社路頂 今天三色剛好到齊,報數~ 
我穿PS亂入.....好“”阿~
小記:
我只能說,今晚真是熱到%$#@,不過大家還是很給力的給他穿下去,真是要來給他起立鼓掌!!並且更感動的是,就算沒敗入的車友們也來抽空前來陪騎參與,感動阿!
下次等秋天天氣涼爽些,我們再來相約舉辦一次!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