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不負責活動:2013 天王星-羅馬公路 之 R.B.C 銳蜂大團騎

加入R.B.C銳蜂車隊也接近半年,雖然在這段時間中都有約騎、團練、比賽,但很可惜每次活動都無法全員到齊。因此幹部們將6月份舉辦的 滿天星系列 天王星 - 羅馬公路 挑戰活動做為全體團圓的大約騎聚會,除了可以讓大家聚聚外,也順便宣傳一下車隊,增加曝光度。

路線:石門水庫環湖公路→羅浮(台7)羅馬公路(縣116)龍潭(台3)石門水庫(台3乙)
總里程:約73KM
總爬升:約1199M

此路線主軸為環繞石門水庫一圈,算是板橋、土城、桃園、新竹一帶的超經典路線,同時也是銳蜂常約騎的路線之一,因此不需太多介紹,大家都是非常熟悉。

AM 6:30-7:00 @石門水庫
大家開始聚集、喇賽、發晶片號碼牌,好熱鬧阿,直到要出發時還是非常歡樂!

這.......(不解釋)
出發前先來個團體照,看看到時回終點誰偷落跑~(心機)

第一段:石門水庫環湖公路→第一休息點-羅浮
里程:約24KM / 爬升:約460M / 時間:約1HR 3min

鳴槍出發後,整個非常歡樂,因為這次身為攝影組任務在身,因此沿路邊騎邊拍,也比較沒在管身體給的回饋,只要確保能盡量跟拍到團員盡情踩踏的身影就好。:D
@環湖公路 大家整齊劃一
@百吉 這次老師負責帶頭,好殺阿!
結果後面更大一群....
@復興牌坊 Dave英姿
@休息點 大夥歇會兒再出發~(輕鬆騎輕鬆騎)

第二段:羅浮→羅馬公路→第二休息點-馬武督
里程:約29KM / 爬升:約510M / 時間:約1HR 15min

休息過後,開始今日路線的重點:羅馬公路。若平時團練羅馬時大家難免會小廝殺一下,不過這次因比賽車多,所以一路上非常收斂,頂多與兔子哥拉一下間歇。但任務重點不能忘,整段拍來拍去,盡量捕捉畫面。
兔子哥表演放雙手上坡
在拍攝同時沒想到我也被拍到了....(有會被開單的嫌疑..)
徑維是邊騎邊吃早餐嗎??
@第二休息點 合照一下
第三段:馬武督→關西→龍潭-石門水庫
里程:約19KM / 爬升:約180M / 時間:約35min

這一段發生了小插曲,原本在休息點時大家有討論要在關西小七稍等集合,最後一段採取集體輪車回到終點,結果不小心陰錯陽差沒有等到,造成無法團出團進。不過說真的這最後的一段,大家真的有認真在騎,全程維持均速,一路開火車回到終點,這種感覺真的有TTT的味道~
Go!! 朝向終點前進~

小記:

這次約騎活動真是大成功,大家除了喇賽,又可彼此互相幫助,無形之間更增進了隊員之間的情誼。在此要好好感謝隊上幹部的無私奉獻與付出,除了能享受自我騎車的樂趣,更能分享心得給大家。:D

數一數,一個都沒少。同時也賺到車隊曝光度~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