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不負責活動:2013 November Rapha Ride

天阿.....距離上一次寫活動文章已經是9月份的中秋節活動,然後中斷到現在,看來最近騎的有點混.....沒關係,就讓我們趕快奉上這次11月份的約騎活動。

本次路線:石碇>平溪>藍鵲公路(北43)>坪林>北宜>新店
總里程:約51KM
總爬升:約1150M

這次的約騎路線很妙,主因有次閒聊中提到我沒有騎過藍鵲公路,沒想到其他人也沒騎過,再加上活動舉辦到現在此路線也沒辦過,所以就順理成章成為這一次的活動主軸了。
不過集合前我們自行加碼,先爬北宜再下滑北47到集合點....(龍哥也好久沒當攝影師了)
爬北宜暖身時,偷偷欺負萬歲爺一下~(之後就慘了...)

AM 7:30 @石碇三叉路口
雖然地溼,但大家還是前來參加~帥阿!(不過我怎麼滿臉倦容........)

第一段:石碇 > 分水嶺 (爆胎)
里程:約10 KM
爬升:約150 M

剛開始大夥歡樂無比,但一過汐碇路口後,就開始撕殺了...(嘖) 
廝殺後分裂而出的小集團....
準備接公車站前最後一段攻擊,沒想到剛入隧道就聽到炸裂聲......
媽呀!我今天是騎管胎....看來不用補了,直接GG......
好險今天有攝影師,直接上車回家~(好不甘心阿)
沒想到搭龍哥的便車從爆胎點回到家足足騎了4X分鐘(扛車的肩膀快斷了)....但騎車都沒有這麼遠跟久的感覺阿....XD
在回去開車的途中,剩下的夥伴也將藍鵲公路給KO了!
換車...出發!(垃圾話時間開始)

我們到了坪林才來得及會面,可見自行車其實速度很快的~
專業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小記:
雖然這次我管胎受難無法騎完,不過久違的約騎還是很快樂!!而且開車將垃圾話真的很機車~接下來就是月中的Rapha Women's Ride,看來是女們該好好表現的時候了!!等等....我還是沒騎到藍鵲公路阿(暴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